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逃?
2006/12/28 19:17:41瀏覽220|回應0|推薦0
依據過去的經驗,你越不想遇到什麼人,那個人總是如影隨形~~~

月初,從富里回來,在某某橋上遇到2xx1。
我才在想,這麼好,一個多月來都沒來煩我,竟然就跟他會車而過。
前幾天跟學妹餐聚。
原來,他買了新別墅,這個月忙搬家,所以沒空理我。

今天,手機、家裡電話齊call.
我對數字的記憶很驚人,一看到電話號碼,嚇得連忙把電話改用靜音。
免得家裡白目的三個小外甥會雞婆的把手機接起來。

唉~~~
禮拜五就要出國了。
他,想幹嘛?
叫我交成果?

沒寫。
一個字都沒寫。
我實在厭惡碰觸那一疊令我頭痛的論文。
我知道我躲不過。
但是,所有的問題都得留到開學再解決。

聽說,有一個優秀的學弟在論文撰寫期間瘦了三分之一個人。我真是佩服他的毅力。

為了寫論文,常常會躲起來。
躲,是怕別人打擾。
躲,是因為心裡想逃。。。。
逃到跟論文劃清界限的原點。
彷彿這一段是人生的空白。
忘卻對某一區塊的關心連結。
逃,能去哪?
不接電話只是一時的情緒反應。
錯過今晚,明天一樣會打電話來。

吳小彥問我為什麼不敢接電話。
我說老師打電話來罵我沒寫功課。
他很稀奇的說:阿姨,你也會沒寫功課喔?

我....真沒想到也有這一天!
唉唷~~~
怎麼會落到這步田地?
某一個學期我還是所上第一名。
修業成績好歹都名列前茅的我,為什麼無法畢業?
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6224&aid=62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