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不到伺服器?
2008/01/26 18:48:50瀏覽407|回應0|推薦2

昨晚,原本有雄心大志,要一個人在學校熬夜,一氣呵成趕論文。到十一點就不行了,疲累與壓力讓我頭又開始痛,為了善待自己,我選擇回宿舍睡覺。


我的習慣,是關掉電腦前一定要把修改的檔案寄到信箱存檔。
之前多了一道手續,就是隨身碟。可是隨身碟插來插去也會中毒,所以最後只放信箱,這樣比較安心。
結果,十一點開始附加檔案,跑了很久,已經快跑完了,就是沒辦法回到寄送郵件的畫面。後來,想說hinet不行,又開了yahoo信箱、gmail信箱,還是同樣的狀況。重來了三四次,每次都跑十幾分鐘,我的修改檔案不過5M多啊~檔案這麼小都沒辦法寄?

我以為是檔案太大,於是,把檔案分開,還是一樣無法轉寄,畫面不斷出現「找不到伺服器」。這是什麼鬼問題?

最後,想到loxa教育網的信箱,心想試試,結果,竟然寄成了~。而前面,已經花了一個小時做白工~回到家已經凌晨十二點半。

回到宿舍,趕快開電腦存取檔案。
怪的是,都可以上網,網頁開啟卻十分緩慢。
MSN跟即時通都是連線狀態啊~怪?
試了幾次,覺得有些不妙。這幾天就要定稿,可千萬不要出狀況,暗自向上帝祈禱:幫幫我吧,我做的一部分可是關於教會宣教的歷史啊~

感謝上帝,我的電腦今天恢復正常,不但可以正常連線,檔案也重新修復。
只是,我的頭還是一樣痛,開始流鼻涕,吃了止痛藥昏昏欲睡,非常不舒服。
上帝啊~如果您憐憫我,就讓我體力恢復正常好好趕工,好歹我也努力了這麼久,論文一交出去我還要出國玩,這時候生病,我怎麼出去啊?

怎麼每次到了緊要關頭就頭痛欲裂,吼~幹嘛這麼跟我過不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6224&aid=1570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