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愛上學
2010/02/12 14:12:39瀏覽303|回應0|推薦7

女兒再兩個月就四歲了,原本打算她三歲半時(2009年夏天時)送她去讀一週二個早上的Preschool,四歲再開始上一週五個早上的Preschool 但因去年夏天婆婆中風及膽管癌住院了,於是我帶著女兒及兒子回台灣住了五個多月,而回加州後,忙著調時差,重新查詢Preschool的資料,及事先幫女兒做好她即將要去上學的心理建設,這樣時間一拖就過了兩個多月

於是女兒就從二月份開始到Preschool上一週五日的半天課,而女兒打從第一天到學校就愛上學了。第一天上學老公要去上班順道帶她去學校,聽老公說女兒到了學校後,滿臉笑容很開心的跟他說再見,到了中午我到學校接女兒時,老師說女兒在校表現很好,也沒有哭,還問我女兒之前是否有上過學?我說沒有,這是第一天上學

第一天上學至今快兩星期了,每天去接女兒時,她都捨不得走,想繼續和小朋友們玩我說再玩五分鐘,我們就回家了哦她也很合作的說好,而小孩尚沒什麼時間感,我就這樣再等約三分鐘,就跟女兒說,五分鐘到了,要回家了哦。女兒就會乖乖的和週圍的小朋友說Bye-Bye並到每個老師面前一一說Bye-Bye,然後和我回家了。聽老公說每天早上送她到校後,她也是會和週圍的小朋友說Good Morning,且也是到每個老師面前一一的向她們說Good Morning

女兒第一次上學就毫不怕生,很享受上學的時間,每天晚上會早早睡,早上早早起,有時還會催著她爸爸快點,她似乎很期待去上學。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joannie&aid=377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