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725【悠遊噍吧哖~芒果的故鄉】(C): 瑪莎園 Masa
2011/07/26 22:53:53瀏覽905|回應0|推薦11


  〔瑪莎園(Masa)〕是此家女主人陳老師日本名字Masa 瑪莎,一個為了現代人紓解生活、工作壓力而灌溉的小園地,2002夏天,自學校退休的陳老師,經過自己巧思的設計與保留地貌的原則,將自家平日休閒聊天的小園地,煥化為景觀庭園咖啡,眺望遠方的美景與清新的空氣,讓每位顧客來分享,在優美的環境與紓壓的氣氛中,體驗山林綠意與天空之美。

  〔瑪莎園〕這裡除了提供您香醇咖啡餐點與冰品、寧靜的庭園景致與遼闊視野之外,同時可以在此聽到各種不同類型的優美音樂。歡迎大家與我們一同感受那復古懷舊、慵懶爵士、鋼琴浪漫,或是那純樸的鄉村野趣,將您的心情放逐於山林之中,享受那一份我們為您準備的悠閒!

  幾年來的經營,誠摯感謝造訪過瑪莎園的每位顧客,您的鼓勵使得瑪莎園蒸蒸日上,為了提供顧客更舒適的空間,2007年夏天,瑪莎園新增加室內座位與冷氣 空調,讓顧客在炎炎夏日,一邊享受芒果冰品與夏日美景,一邊享受沁涼冷氣,快意人生,不過如此!C’est La Vie !

  在瑪莎園裡,你可以更接近花與天空,或是閱讀,或是閒聊,悠閒的在音樂中讓大自然為您洗去心靈的疲憊。

瑪莎園陳老師也是愛狗人士,家中養了許多流浪狗,本園環境 寬廣,當您來瑪莎園時,也歡迎您帶家中小狗來園散步。

  夏季營業時間:平日:上午11:00~晚上10:00 假日:上午10:30~晚上10:30  每週三公休 

 〔瑪莎園〕:http://shop.masa-cafe.net/  http://www.masa-cafe.net/  http://www.facebook.com/masa.coffee?sk=info 

  台南市玉井區沙田村25-66號 (近玉井國中,往虎頭山方向走,車程約5~10分鐘,沿途皆有路標)。

  聯絡電話:0929-075868或06-5746809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cent1070&aid=547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