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725【悠遊噍吧哖~芒果的故鄉】(H):愛文鄉冰島
2011/07/28 23:35:00瀏覽1167|回應0|推薦11


在台南縣玉井鄉台84線快速道路旁往玉井的方向, 走馬瀨農場大門口東側的「愛文鄉冰島」
我們製作芒果冰的第一原則,就是作出「自己安心吃」的冰品(家人都是健康主義者),絕不添加香料、人工色素,您吃到的芒果滋味就是芒果原味來的~還沒吃過『愛文鄉冰島』的芒果冰就還不算吃過『真正』的芒果冰喔!

最受歡迎的就是芒果系列的冰品,多達10來種,有剉冰.綿綿冰..冰淇淋..冰棒..冰沙等、、這些冰不僅是自製的,而且完全不含人工色素香料,品嘗到的都是最新鮮天然的'芒果滋味!

這10年來,從當初玉井只有我們一家芒果冰店,到現在許多店家仿效跟進,身為玉井芒果冰創始店的「愛文鄉冰島」依舊不斷研發、改進,求進步,雖然有許多店家做的跟我們很像,但一吃就知滋味不同!!原本對他人抄襲感到很悶,但媽媽的一句話「不會啊!大家一起努力讓玉井的經濟繁榮起來!」那就再努力一點,繼續研發,當玉井芒果冰進步的先鋒吧!

還有販售各種芒果的特產,像是芒果布丁、芒果乾、芒果酥以及芒果凍等等,有些在外面買不到的芒果口味的食品,在這裡都買的到。

「愛文鄉冰島」也是一家素食餐廳,為方便吃素的朋友們,我們提供各種健康美味的素食料理,有10多種湯頭的火鍋..麵食..飯類,大家一起吃素..環保..救地球吧!

假日會看到許多家庭自己開著車來,在庭院中吃個餐,以家常菜的方式,每份餐的食材新鮮豐盛,真有種吃到賺到的感覺。 台南縣玉井鄉豐里村60號之19 電話:06-5749206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cent1070&aid=5478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