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725【悠遊噍吧哖~芒果的故鄉】(G):玉民麻油商行 黃金蕎麥麵
2011/07/28 22:25:39瀏覽1855|回應0|推薦5



  〔玉民油行〕 玉民麻油:由行政院農委輔導的加工油類系列商品皆為台灣所生產,採取冷壓、初榨、堅持採用第一道萃取油,100%純油品質控管及製作流程遵循古法製做【台灣高山茶油】及【台灣高山苦茶油】,以平實價格回饋消費者。

  〔黃金蕎麥〕是日本稱之為長生不老蕎,韓國人認為它是神仙的糧食,德國人比喻為東方神草。  《台灣黃金蕎麥有限公司》主生產台灣韃靼種黃金蕎麥原料,與台灣彰化二林、襃忠鄉、台南縣佳里三處蕎麥產銷班契作,從栽種、收成、加工到製成量產,其營養價值高,品質控管有保證,SGS檢驗合格,絕無添加防腐劑與人工色素,請安心食用!

  2006年,玉民麻油商行與台灣農委會共同成功開發韃靼蕎麥的系列產品,並以【台灣黃金蕎麥】為名,產品有-:台灣黃金蕎麥麵、台灣黃金蕎麥粉、台灣黃金蕎麥醬、台灣黃金蕎麥茶、台灣黃金蕎麥粉系列、台灣黃金蕎麥粉系列、台灣黃金蕎麥粒系列。

  平常我們煮麵一樣,煮完後的湯水會呈現粉白色,那些已經煮過麵的湯水都已經不能使用了!但這黃金蕎麥麵是不一樣的喔!煮完之後的湯水還是呈現一般湯水顏色,可以繼續使用煮湯。條條分明,不黏稠,只需花兩~三分鐘熱水煮過,即可使用。不會爛也不會硬的蕎麥麵!蕎麥麵可搭配蕎麥醬或是苦茶油下去拌麵,都好吃的!

  湯麵:
 1.將適當的水燒製沸騰,再將蕎麥麵放入,以筷子輕輕攪拌約三分鐘即可煮熟。
  2.隨個人喜好加入各式佐料稍加調味,即可享用。

  乾麵:
 1.將適當的水燒至沸騰,再將蕎麥麵放入,以筷子輕輕攪拌約三分鐘即可煮熟。 
 2.起鍋除去多餘水份,隨個人喜好拌以各式醬料,如玉民芝麻醬、黃金蕎麥醬、黃金亞麻仁醬等即可食用。

玉民麻油特產伴手禮:食用油:台灣高山-苦茶油、香油、麻油

黃金蕎麥麵 :黃金蕎麥生粒(可泡麥茶、直接加入白米烹煮)、韃靼黃金蕎麥長壽麵(麵線)、韃靼黃金蕎麥波浪麵(刀削麵)、黃金蕎麥日式盒麵(直麵)

台灣黃金蕎麥醬、芝麻醬、黃金亞麻仁醬、\玉民梅粉

  黃金蕎麥麵現在除了供應台灣個大餐廳當食材之外,現在也提供給 7-11超商作為[養生午餐便當],讓更多大眾能瞭解與享用蕎麥麵的優值營養喔!

  玉民麻油商行:http://shop.ehope.org.tw/fs014/index.php

  總店:台南縣玉井鄉中山路226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cent1070&aid=5478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