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卡片
2006/11/20 22:33:46瀏覽1141|回應3|推薦10

親愛的小鐘, 我收到你從台灣寄來的生日卡片了唷!!  好喜歡啊!!

我不記得是不是跟你說過這是我最喜歡的畫 : 克林姆 的 吻.
如果你選擇這張畫是個巧合,  那我要說:[我們太有默契啦!] 2000年旅行維也納的時候, 為了和這幅畫相見, 我特地到了奧地利國家畫廊, 站在自己最喜歡的原畫作前, 我對它凝視了整整半個小時, 捨不得離開, 現在 你竟然找到[貓版]的[kiss], 太美妙啦, 我終於見到比kiss更棒的畫, 就是. . . . 貓版的kiss. 我超級喜歡這張可愛的卡片, 要把它掛在天天都看得到的地方, 謝謝可愛的小鐘.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olee&aid=551292

 回應文章

Vero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果然可以留言了
2006/11/23 06:05

給Becky
知道你有來我這兒瞧瞧, 我就粉粉粉開心了啦, 謝謝你的祝福

給Moody
蛋糕看起來粉好吃呢, 這樣說我才想起來, 今年沒有人做蛋糕給我吃, 我的生日蛋糕還是我自己親手做的唷(好啦Jm有幫忙, 不可以把他完全忽略,呵呵)


Becky~
生日快樂~~~
2006/11/22 20:05

哎呀哎呀~~真歹勢

遲到了...

祝你生日快樂!!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過生日嗎?
2006/11/22 16:20

生日快樂喔!!  請吃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