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貓的生活-Loustic
2009/08/06 23:45:31瀏覽756|回應1|推薦7

Bijou走了之後, 我們在網路上找了小貓一陣子沒有下文, 有天無意看到一個愛貓協會的網站, 這個協會收容專門棄貓, 並把牠們安置在寄養家庭等待新主人, 那天在待領養的照片中, 我們看到了橘色的Loustic, 跟Bijou簡直一模一樣, 雖然我們比較想收養小貓, 可是一看到照片, 加上Debby的鼓動, 就決定打電話去協會, 當天就三個人開車去看貓貓.


跟Loustic的第一次接觸

 Loustic實際上比Bijou大隻許多, 顏色也比較偏奶油黃, 而且臉蛋超圓, 很親人, 牠一看到我就給我一個親親, 就像是大多數的童話故事一樣, 這是一個決定性的[親親], 我們就決定帶牠回家!!!


另一隻等待領養的貓咪, 應該是Loustic的女朋友吧, 牠很捨不得Loulou走, 還跳到籠子上陪牠, 可惜我們就想領養一隻, 所以就留下傷心的小女朋友

到家囉

我們決定叫牠Loulou, Loulou對環境適應的很快, 馬上每個角落跑透透, 兩隻貓咪外表雖然相似, 個性完全不一樣!! Loulou從不跳到我們身上, 如果我們摸牠太久, 牠不高興就會賞我們一巴, 牠不出爪子就賞厚厚的一個肉墊巴, 很可愛, 牠很沒有安全感, 我們到哪兒牠就一定跟到哪兒, 甚至我洗澡, 牠都要在浴室裡等我. 連我給學生上中文課, 牠也要進課室, 還大喇喇跳上桌子, 橫躺在我跟學生中間, 有時候睡著了還給我打呼, 我們等了一個月打完了預防針才讓牠出門, 可是就在3個星期前的星期五, 牠出了門就沒再回來過了....... 我們到處去找, 到處去問, 到處貼牠的照片尋貓啟示, 都沒有下落, 和Loulou短暫的相遇, 就僅僅五個星期, 我們又開始了傷心的無貓生活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olee&aid=3202014

 回應文章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黛比來囉
2009/08/07 04:35
唉 無緣啊
你的養貓之路真是坎坷呢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Vero(verolee) 於 2009-08-07 16:51 回覆:
對啊,真的是坎坷,而且也粉貴啊! Bijou的醫藥費,Loulou的領養費 ......... 已經快要是我一個月的薪水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