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臘蜜月第2天:Milos
2009/10/28 00:02:02瀏覽3123|回應2|推薦9
30/09.2009 第2天



        飯店自費的早餐十分陽春,雖然產品品質都不算好,該有的也都有了。由於地段宜人,我們決定也預定回程最後兩晚,一離開飯店兩個人就開始睜大眼睛找可以買好吃麵包的地方,我們並沒有看到專門的麵包店,但是在「衛城站」出口有一堆賣咖啡麵包蛋糕的店。

船票是出發前在網路上就預定好的,當時上網訂票有的船班都滿座了,所以很緊張的就先預定了,網路預定要付約莫5歐元的手續費,票可以到港口櫃台再取,從市中心到 Piraeus港口坐地鐵約25分鐘,出口對面就是前往愛琴海船班停靠的 E7碼頭。

        設備新穎豪華的Speedrunner4花了4個小時把我們送到Milos ,一下船在information門口就有許多拿著看板拉客人的民宿業者,我們跟了其中一家去看,房間又大又乾淨,價錢也很便宜25 歐元不含早餐,麵包店超市都在旁邊,可是從露台上看不到海,雖然不遠,但是既然來到小島度蜜月,如果從房間看不到海,聽不到海浪聲,那也太惘然了,我們謝絕了滿臉失望的老媽媽,徒步前往港口(即是Adamas市中心)尋找面海的民宿。LP上面推荐景觀最好的民宿Helios有很可愛的陽台,可惜沒有人應門,而且房客說好像也客滿了,可惜,這間民宿的地點很好,而且有一大群貓咪(每隻都很巨大,其中有兩三隻是橘色的耶!!)

停車場上的貓咪們都很大隻唷

       我們往前再走五十公尺,看到另一家民宿「Terry's Travel」 前去按鈴,一樣沒有人應,Milos的民宿業者都很酷,就在門口留了手機號碼,人都去消遙了,我們只好打手機試試運氣,老闆以電話指示我們走到一個房門口,鑰匙就插在門上!! 只剩這一間空著,位於三樓陽台直接面海,這個房其實是Terry姐姐的度假公寓,現在她不在希臘所以也出租,公寓超大,有一個設備超齊全的廚房,一個房間,兩套衛浴,客廳直接面海,裡頭還有兩張單人床和兩張大沙發!! 這麼大的空間,就只給我們兩個人 !!問到價錢,Terry老公很豪爽的隨便開了一個便宜到不行的價格,因為他們太nice所以我答應不把這個很誇裝的價格公開,一般來說十月淡季這個公寓租55歐元,不付早餐。我們愛死了這個公寓,因為有個像家的小窩,我們在Milos的日子更溫馨可愛。


寬敞的客廳間飯廳, 面海的小陽台直接可以看到碼頭

獨立的雙人房

小陽台的景觀

設備超級齊全的廚房,還有冰箱和洗衣機, 完全有家的感覺

        Adamas是主要港口,也是接待觀光客最便利的城市,地域小小的15分鐘就可以從東走到西了。碼頭的西邊有一個小小的沙灘,從我們的公寓走去只要五分鐘。碼頭沿岸都是餐廳和咖啡廳,都有時髦的沙發座,但是當天晚上我們隨機找一家晚餐,就十分失望,面海的餐廳都是給觀光客的,漂亮但是不好吃。

飯後去了一趟超市(這裡的店都是下午休息,晚上從67點開門到十點),把這幾天的早餐買齊(除了麵包,老公堅持要每天早上去麵包店買新鮮的),也買了白酒和配酒的小零食。夜晚的Adamas比白天熱鬧,打了燈光也更有風情,晚上我們就在私人的陽台上,喝著白酒配月光。

陽台上的夜景, 喝著冰涼的白酒, 配著遊船的夜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olee&aid=3440627

 回應文章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黛比來囉
2009/10/30 17:40
啥?是公貓啊??
沒關係啦!反正那個“宮刑“是遲早的事,哈哈!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黛比來囉
2009/10/29 04:17
好多大橘啊!!
怎麼沒抱一隻回家當媳婦啊?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Vero(verolee) 於 2009-10-29 18:45 回覆:
那個黛比喵姨,
只要是全身橘的, 都是公貓, 這個你好像不了解ㄋㄟ, 我可不想要我家Baloo從小就性別混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