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路上相遇的大家, 謝謝你們
2006/10/02 23:05:17瀏覽1000|回應5|推薦14

以前我是日本節目[寵物當家]的忠實觀眾, 只要在節目中看到這麼一堆毛球滾來滾去, 就能開心一整天, 現在看不到國興電視台了, 我改在旅行中找樂子

歐洲人有帶狗出遊的習慣, 可惜在法國 狗大多是被鏈著, 不像在德國, 狗都要上學學禮儀, 所以會自己跟著主人走, 這次的法西布列塔尼之旅, 我們遇到了好多好多有趣的動物們, 首先在諾曼地的Honfleur, 這個深受巴黎人喜愛的小海港, 一到週末就大批湧入打扮名貴時髦的巴黎人和他們一樣尊貴樣子的狗兒們, 那個下午, 我大概遇見了兩百隻約克夏, 一百隻吉娃娃, 八十隻德國狼犬, 七十隻[黑或白的西莎], 還有二十隻北京狗, 和數不清的拉拉和黃金......


超可愛的雙色牧羊犬, 可惜我只拍到屁股, 屁股也很可愛啦


這兩隻一走在路上, 全世界都睜大眼睛在看, 實在太特別啦, 爸爸拉黑的, 媽媽拉乳牛犬, 這應該是熬犬吧, 體型非常大, 站起來可以把人撲倒的那種大小


從諾曼地的Honfleur到布列塔尼省的St. Malo, 順路會經過全法國最受觀光客歡迎的景點-聖米歇爾山, 上次已經和黛比一家人去過了, 所以這回只是經過補拍有藍天的照片(這兒可是常下雨 天陰陰的),聖米歇爾山就在左上方處,具統計, 沿著山直上的蜿蜒小道是全法國投資報酬率最高的商店街, 遠超過巴黎的香榭里榭大道, 整挑小徑的兩側都開滿紀念品小店 或是 餐廳, 如果能在那兒有間小舖子, 下被子應該不用愁了


這一隻我說不出名字的犬, 實在太可愛了, 牠和我們一同坐船到北面的一個小島 l'île de Bréhat.島不大, 環島約20km, 和綠島差不多大小, 這說不出名字的犬陪主人上了島, 就乖乖的在餐廳外頭等主人用餐, 沒鏈著也不會跑掉, 超可愛的, 好像搓一下他的耳朵喔.

貓兒們大都是在Dinan這個歷史小鎮遇到的, 有一戶人家養了一堆貓, 貓咪就自由從窗子進出, 我一開始看到房子正面的窗前一口氣停了三隻貓, 已經超興奮了, 哪知我們繞了整個城從房子後面回來, 又看到後面窗子前又有更多貓, 我真是欣喜若狂啊!!!差點沒開心的去敲人家的門!!!

從牠們的體型和花色來看, 應該是同胞三兄妹吧, 啊 口素右邊那一隻小黃, 竟然大喇喇對著我的鏡頭吐舌頭!!! 我還是第一次被貓吐舌頭的ㄋㄟ!!


這張就是上一張房子的後面, 這時我們已經徒步走遍了整個Dinan, 剛剛左邊的那隻小灰, 已經離開窗子出去溜搭了, 小灰正在回家的路上(照片左下角), 他的一堆姑表兄弟們正從二樓的窗戶望向牠, 殷殷地盼望, 這張照片超經典的, 好像是貓咪們在演戲一樣!!!

然後這次出遊的相遇大概就下面這位  最特別  最稀奇啦

就在一個小小鳥鳥的港口, 完全沒有遊客的蹤影, 他仁兄就大喇喇地趴在碼頭上, 尾巴上有一個紅色的小標籤, 應該是受到保育的,不過這麼近距離的接觸一隻海獅, 還真是新鮮ㄋㄟ. 我們剛到這些海港的時候, 沒打算停留, 我自己下車拍兩張照片, 等我回車上給jm看這張照片, 他不可置信的說:[不是吧!!] 然後馬上也衝下來看個究竟, 呵呵, 畢竟這種相遇不是常有的喔!

就如節目中一定會說到的:[路途上相遇的寵物/非寵物們 謝謝你們囉

然有一點漏網的照片, 請點閱
https://city.udn.com/v1/blog/photo/album.jsp?uid=verolee&f_BOOK_ID=27572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olee&aid=475695

 回應文章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要
2006/10/12 03:31

請把那隻拉黑和拉乳牛

以DHL快遞到蘇黎世喔

我等著擠拉乳牛的ㄋㄟㄋㄟ呢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貓貓
2006/10/07 10:32
妳的貓貓照面拍的真好耶!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Vero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最喜歡最後兩張
2006/10/04 21:41

給moody 和 咖哩那那

我也超喜歡一堆貓咪那一張, 還有海獅大叔, 看他一條長長的像"台南蝦捲"似的趴在港上, 真是超逗趣的!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有趣!
2006/10/04 12:39
倒數第二張相片中那爬了籐的房子, 那細長的窗子和那些貓咪, 真是太有味道了!

咖哩那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ㄏㄏㄏ
2006/10/03 10:08
好可愛的動物喔~尤其是最後一張的動物最特別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