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邊角速評》李祖杰:台灣正妹拚造型,伊朗美眉挨酷刑(20100908-2)
2010/09/08 16:01:03瀏覽976|回應2|推薦0

新聞大意:

可憐的穆斯林強權伊朗又在倒大楣,狂受西方國家人權團體暨婦解份子指著鼻子痛罵個不停,只因為,幾個回教女性的違法個案再遭爆料說「犯戒者不無被大刑伺候,小命危矣恐不保」之嫌,但人言可畏眾怒難惹能奈「伊」何,人家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內政哪須他者干涉,隔空嚷嚷下指導棋呢?

與此同時,方興未艾的本土正妹熱,已然一發不可收拾,都快把台灣傳媒給燒得遍體鱗傷寸縷不剩,個個裸奔去也了。兩相比較之下,有識之士能不喟嘆「一樣米養百樣人,一人卻又一款命」嗎?     

新聞連結:

http://udn.com/NEWS/WORLD/WOR4/5834329.shtml

http://udn.com/NEWS/WORLD/WOR3/5831208.shtml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3/5821889.shtml

個人看法:

台灣的男人真幸福。

專家所估計的每年數百億正妹商機之背後,不就意謂著淌涎流口水的豬哥個個都可賞盡春光無限好的正妹美景?不爽到緊盯正妹晶瑩剔透之肌膚致目睭脫窗,連靈魂也樂得出竅飛上天才有鬼。

但悠遊雲雨飄飄欲仙的台灣郎,若隨國際媒體的鏡頭轉動而挪移身影,並將視線投往遙遠的西亞來個驚悸一瞥,怕是登時會嚇破膽,馬上從高空雲端跌落萬丈峽谷,迅即被打回人形,暈死前也總算明白,整天跟人家呼口號,正妹長正妹短,窮追不捨偽正妹的人生有啥深度可言?這個世界太浩瀚無垠了,也確實大到難以想像何以民主化的地球村,時至今日竟仍殘存「容留鞭刑和石刑等,如此蠻橫的國家暴行」得苟活下去的揮灑空間。

不過甦醒後,輕撫腫了一個大膿包的頭殼時,又猛然察覺,回教聖戰士會否被過度汙名化了,怎基督教文明老是用自己的教義當標準,在拿捏別人信奉的神明所頒布之訓令呢?

莫非素來與美國大不睦,恨很大的阿拉伯人,只因和山姆大叔結下樑子,就得遭親美友美各國連鎖敵視到底?難不成除了既有的種族歧視外,宗教也有階級高下之分?別忘了,兩性平權革命也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反抗各國沙豬猶未成功的姐妹淘們,仍須多加努力,而此命題的可論述性那麼高,不也道盡男女不平等的殘酷面相依舊靈活靈現?

這下就熱鬧了,世間萬事萬物何曾真正平起平坐過?如果自己也沒本事創造絕對性的大公平,哪來的臉皮怪罪他者矢志維持自個兒認定的相對公平?比如說,大多數國家都基於倫常考量之故,不允許獨肥男性卻「暴」瘦女人的一夫多妻制,然而,穆斯林男教徒坐享齊人之福的極樂生活,全都通過教旨及國法的恩准,他們對「床帷底下各自施展偷腥功夫」的一夫一妻呆板絕配從不出聲譏諷,怎會有人那麼無聊想干預起別人的家務事?

回教本身的中心思想就是以真主為僅有之焦點,凡子民皆須伺候阿拉,別說女男不平等了,人神之間也不平等,但他們有抱怨過真主高高在上欺凌信徒嗎?沒有嘛。看不慣穆斯林「壓迫」女性的義憤填膺者若適巧也有宗教信仰,何妨先跟閣下信仰的神明打個商量,爭取人神平等,讓神明反過來下凡來膜拜眾生,並設法公平對待周遭所有女性同胞,這兩點都做到了,再設法以自己的想法超越阿拉,聲援「疑似被迫害的回教受難女」亦不遲。

須知,受過高等教育和民主文化雙重洗禮的現代男人,都不見得有雅量不歧視女性了,況乎真主阿拉擅場的那個舊時代?神的世界本來就是人所虛構出來,以前的人以男性為權力核心,男性掌權者怎會立女人為神明,反向來挑戰自己的世俗權力,和主政者過不去呢?

神的世界也因此打從一開剛始就是以男性為運作主體,女人當然沒地位,但那不是神的錯,不用找神算帳,把氣出到神的頭上,還是可以乖乖拜神敬神,只要把詛咒的雞頭,或殺人的矛頭對準男人即可,因為這群肉慾至上的死沙豬,可直到現在都還不肯交出兩性互動間的獨大權力,遷就並尊重女男平等的新潮流新價值,豈能輕饒他們?

可是女人捨得這麼做嗎?甭提遠在天邊遙不可及的穆斯林國度了,光就台灣的女人來講,她們就狠不下心腸來教訓男沙豬了。

何故?廢話,這還用問,沒聽過伸手不打笑臉人嗎?想想看,放眼全球有哪個國家的第二性比台灣之女還狗屎運好命多多?國際社會除了福爾摩沙之外,還有哪個已開發國家會像咱這般色慾熏心,由整個輿論視聽帶頭,全民一起大做下半身思考,從而集體跪伏在所有女性腳趾頭前,高聲歡唱去統獨意識形態之爭化的最新款國歌,曲名就叫「正妹,正妹,我愛妳」?

君不見,台灣社會多美化女性,對女人又多好,女人感恩圖報都惟恐不及了,何忍對台灣男人怒目相視?可不是,在本土傳媒眼中,只要是個女人,也懂得在外表包裝的扮相上,稍微搞些更有看頭的造型美,即可被扶正為正牌正妹。於是乎,蕞爾台灣也就到處都是正妹,幾近於人人有獎的正妹說冠名大運動更是超級熾烈,正妹人口密度之高,亦絕對堪稱金氏世界紀錄的第一名!

有幸降世在寶島福地的紅男綠女多福氣呀,生而是男則飽覽全民皆正妹的世遺景觀,生而若是女更棒了,從襁褓時期還在包尿片起,就註定長大必定也是正妹,如此極樂台灣,不管是哪一性,兩性之間非但早就大和解了,甚且已經大融解成全民只剩一個性別,就叫正妹,除此之外再無第二性,又哪來的女男不平等說,簡直放狗屁!

準此,不用裹頭巾蒙面紗的台灣單一性,回頭去看回教女性的「非人境遇」,當然會大搖其頭,一掬同情之淚了。畢竟人同此人,心同此理嘛,大家總是會很自然而然地自動自發去思考:如果咱也要被迫像穆斯女人那樣,為了服侍一個看不到的神明,就得被迫全身都包得密不透風,那誰來欣賞、詠嘆和端詳老娘這張美美的臉蛋?正妹說又何以發難成立並蔚為時尚,讓我輩享盡一切虛銜,風風光光過日子呢?去死啦,人家才不要生在那裡呢!

感謝媽祖娘娘的庇佑,讓咱有此福報機緣,可以全數臨幸台灣,統統當起正妹!不過,喂,拜託一下,咱相貌平凡,但地位卻很偉大的正妹姐姐妹妹姑媽阿姨嬸嬸舅媽歐巴桑大嫂團,請用點腦袋,冷靜想想看,妳們想出生或會出生或要出生在那裡,可是妳們及妳們的爹娘所能獨自單向片面決定?答得出來,才算正港正妹喔,不然一定是腦殘的冒牌貨啦!妳們倒說說看,這樣說究對還是不對呀!

其他最新相關文章:

~New, +100, 言必稱正妹,真讓人反胃

http://blog.udn.com/toponepen/4392750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hittables&aid=4394346

 回應文章

王僧劍的頑石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軍事化的伊斯蘭教
2010/09/08 21:06

我們在二十一世紀,面臨的一大挑戰,就是回教的現代化。
基督教也曾經很專制野蠻,但現在已經世俗化,現代化了。
但是伊斯蘭教還在用暴力抗拒現代化。
這是因為伊斯蘭是個軍事化的宗教,他的創教人穆罕默德,本身就是個軍閥。
因此,伊斯蘭教已經將許多軍事紀律,寫在可蘭經中了。
而伊斯蘭教在傳教過程中,往往藉由屠殺異教徒等手段,建立純伊斯蘭的國家。
下面的清朝回亂記載,可供各位參考,以證明伊斯蘭教的野蠻軍事化。
因此,中共也許不好,但伊斯蘭教更是壞。
中共統治新疆,違反民主精神,但總比給回教徒好。
回教徒位了在中國建立一個純伊斯蘭國家,殺人以千萬計。
後來遇到了又殘忍,又會打仗的左宗棠,還真是「惡人自有惡人磨」。
****(節錄自「屠城封魔錄」)
同治元年(1862)的陜西,一些回民首領發動了"傳帖殺人",
然後想要殺光陜西漢人,在黃河以西建立一個純粹的穆斯林國家。
起事前,他們秘請鐵匠打制刀具,殺掉鐵匠以防泄秘,
然後盡購街上的竹竿以充刀桿。
驚奇的官府稱為"買竹"事件。
臨潼縣的一個回民教師接到殺人傳帖後的第二天,緊急報告縣長。
然後回家,知道回民不會饒他殺了自己的老母和妻子兒女,
自殺[後人為之立祠]。
臨潼知縣通報情況後,緊急關城才保住了一些人。
而渭河兩岸的全縣村莊,30萬漢人全被殺光。


1868年太平天國被消滅後,左宗棠以欽差大臣督辦陜甘軍務的身份率湘軍入陜,
開始了血腥屠殺西北回民。
他主張對起義軍“痛剿以懾服其心”,對回族人民進行了滅絕種族的大屠殺,
數百萬之回族人死在左宗棠的屠刀之下。
對劫余之回民,左以“渙其群、孤其勢”的做法,
將生活在八百里秦川和寧夏平原的回民強行遷徙至荒無人煙至今仍很貧困的山區,
為清王朝立下了“滅天國、剿捻軍、平回亂”的“血腥功勞”。
1869年左宗棠派劉松山進攻
1871年左宗棠進駐甘肅,當地回軍領袖馬佔鰲投降,被左宗棠編入清軍。
1872年以白彥虎為首的回軍被迫退出青海。
1873年退到新疆,最後逃往俄羅斯得脫。
陜甘回變由此告終。
而後又于1875年進軍新疆,繼續為清統治者賣命,
瘋狂地鎮壓了新疆各族人民的反清鬥爭,以“左屠夫”的外號而臭名昭著。
(順便說下“同治回亂” 這場戰爭極大地改變了陜甘兩省的民族分佈。
在戰爭中,回民對陜西、甘肅兩省的漢人進行屠殺,
據《中國人口史》一書的統計,回民起義前的咸豐十一年(1861年),
甘肅人口為1945.9萬人,戰後的光緒六年(1880年)人口僅存495.5萬人,
人口損失達1455.5萬人。
西北回民對漢人的屠殺,可見甘肅各縣的縣誌。
甘肅鎮原縣誌記載:“四鄉堡寨攻陷無遺,而縣城獨全,
蓋四鄉之人逃出虎口者,生後入城避難。
是月初九日……(回民軍入城)
……,全城糜爛,死者不知其數。
”據《中國人口史》第五卷統計,回民屠城前鎮原縣人口26.9萬,
戰爭損失23.4萬,損失比例為87%。
宣統《甘肅新通志》卷47記載同治二年(1863年)八月,
回民軍隊“陷平涼城府官……員死節者百餘,士民死者十數萬。”
《中國人口史》記載,甘肅涇州四縣,在咸豐十一年(1861年)時有人口92.8萬,
戰爭中人口死亡82.2萬,損失88.6%。
據該書推算,同治年間平涼府(包括華亭,隆德,平遠,海城,固原)
人口損失249.1萬,佔戰前人口的88.6%。
左宗棠入甘肅時,形容“遠近城邑寨堡,慘遭殺掠.民靡孑遺。
平、慶、涇、固間.千里荒蕪,彌望白骨黃茅,炊煙斷絕,被禍之慘,
實為天下所無”。)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誰比較可憐
2010/09/08 18:50

唉~

也不知道是台灣正妹比較可憐,還是伊朗美眉比較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