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各位前輩!愚弟已經將《漢武英俠錄》第三次改寫,並且將內容移到了下列連結:

《漢武英俠錄》

以後雜文還是在此發表,《漢武英俠錄》相關內容,則都在上述網頁存放。
    《漢武英俠錄》一書是關於漢武帝時,奉詔赴西域和番的兩位公主,與經營西域的英雄豪傑,譜出了間關萬里、驚心動魄、不能自主,時而激昂,時而憂傷的樂章。從山東民亂,到兩位公主和番,到巫蠱之亂,到漢朝、烏孫聯兵的蒲類澤之戰等重大歷史事件,以平民人性的觀點,敘述出半史實、半虛構的歷史武俠故事。
    愚弟小說中雖然主角都沒有好狗運,可以有人傳授他六十年功力。但是愚弟在前三個月,在閱讀了些寫作基本教材,又承蒙一些親朋好友惠賜意見,自覺這次改版,小說內容大有進步。許多章節一半改寫,有些章節全部改寫,故事動線也幾經調整。因此不知羞赧,重新發表,求各位賜教。
    完整的小說內容可以下載到 iPad, iPhone,或 iPod touch。

最新影像 24204
琵琶記
琵琶記
琵琶記

最新創作
千載文心同一歎,當年志氣憑誰描
2016/06/02 00:45:40 |瀏覽 1593 回應 3 推薦 28 引用 0
劉關張吟詩
2016/05/19 23:08:07 |瀏覽 1115 回應 1 推薦 5 引用 0
紫萍浮雲影,紅冠弱春寒。 雨歇醉月遲,煙波可流連。
2016/05/18 08:54:05 |瀏覽 919 回應 0 推薦 9 引用 0
再論台大世界排名下滑
2016/05/06 10:04:59 |瀏覽 2335 回應 3 推薦 9 引用 0
拜讀杜甫〈琴台〉有感
2016/02/20 00:35:14 |瀏覽 1170 回應 0 推薦 7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