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繪感+溫馨手作美味小點_dots cafe 點點咖啡
2013/01/17 13:54:52瀏覽1525|回應2|推薦23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幸福繪感+溫馨手作美味小點_dots cafe 點點咖啡」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最愛咖啡香,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電小二      謝謝電小二^0^

點點咖啡-dots cafe

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4弄6-1號1樓

02-25588963

手繪,讓紀錄生活點滴之時能更添豐富....

最近和好姐妹迷上手繪小圖,因此還買了兩本書準備來好好學習一下.然後不巧的在網路上尋得這間充滿手繪感的溫馨咖啡店,我倆可欣喜若狂的飛奔去.

它藏在小巷裡,門外那些綠意盎然的小花草們讓人覺得活力十足呀!

招牌沒有很亮眼奪目,但小黑板告示牌的小插畫也真活潑樣,看了心情好央喔.

入門右手邊,明信片和可愛小物已經把我迷的團團轉了這.

再往裡走,一整窩的手繪明信片超吸睛之外,還有好多小印章可以蓋,女生們的筆記本此時就可以拿出來在這裡蓋到手軟啦!

留下來的舊門牌,被放在木架上保存著.

言謝有很多方式,牆上木櫃裡擺放的是客人以文字和圖畫表示對店家溫馨招待的感謝,也有國外旅人到此一遊所留下的感恩圖文喔!

實在好羨慕會畫圖的人呀!我一定要好好努力學學才行,不然常畫愛心也不是辦法,哈!

桌上還提供好多顏色的繪筆,真是貼心的店家.

左邊就是店內吧台描繪,右邊則把薰衣草茶畫得如香味四溢般的生動.

連餐點,也被畫得好美味的樣子,不僅如此,圖畫旁還會搭配著文字介紹,是不是很用心嘛~.

菜單...對的,它也是手做的喔!完全不假印刷廠之手囉,拿在手上有種好親切的感覺捏.

飲品其實還蠻豐富的,有咖啡、奶茶、巧克力、養生茶和冰沙,種類頗多.

餐點方面有輕食三明治,他們家的麵包是採用含天然纖維的全榖粒麵粉製成,奶油則是使用脂肪含量低的發酵奶油,沒有人工添加物和乳化劑的.

另外,也有讓你搭配咖啡茶點的小餅乾和蛋糕囉.

招待的德國結餅餅,這是下酒好餅耶,哈!因為它本身帶些鹹味,尤其喝巧克力的時候搭配著吃,是解膩感的好夥伴喔.

這也是招待小餅乾喔,實在好貼心耶,真受不鳥!

來了來了,這是到櫃檯親點的草莓千層蛋糕,菜單上妹有的喔!右上角那顆東東,我們還在猜是不是馬卡龍,結果不是兒,只是太好吃咕嚕吃下肚,啥都忘了問,果真是貪吃能使人變呆啊.

由上而下一刀切,果然實在層層紮實綿密,草莓也擺的整齊一致不含糊,所以口口都能吃得到草莓,太棒了這蛋糕,阿肴好愛呀.

提拉米蘇蛋糕,這結合就是一個入口即化,可可和咖啡香很濃郁,喜歡提拉米蘇的朋友們別錯過.提拉米蘇義大利文是帶我走的意思,唉呀~還真想多帶幾個回家慢慢吃.

冰棉花糖巧克力,看到棉花糖像小白雲朵飄在天上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我們拍照拍了好久就是捨不得破壞棉花糖糖,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塞到冰巧克力裡再拿起來吃,天啊!立馬變成巧克力棉花糖,好有趣呀!

熱棉花糖咖啡,這個是不是也一樣可愛呢,但因為這是熱飲品,所以棉花糖可不能被拍太久啊,會因為受熱自己跌下來喔,所以拍照速度請快,然後可以沾著咖啡吃,非常香喔!

~幸福手繪,溫馨手作,dots cafe

....................................................................

喔~耶!這附近還有好吃的唷

無懈可擊的另類回味東洋風料理_平成十九

食得健康又銷魂的拉麵_味千拉麵

艾倫狄克森 美式廚房_最道地的美式料理

【八角‧pasta】女人的秘密輕食午茶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7232676

 回應文章

泥很煩_泥式不正常婚禮攝影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說啊~~~~
2013/01/21 13:31
那棉花糖也太邪惡了吧!!!!!!!裝可愛(害羞)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3-01-23 14:29 回覆:

比起你...棉花糖清純多了~~ㄚ哈哈搞怪(咧咧)(ㄌㄩㄝ~~)


ugg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繪感+溫馨手作美味小點_dots cafe 點點咖啡
2013/01/17 19:28
很贊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3-01-18 09:52 回覆:
是真ㄉ還蠻讚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