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食優景超值雙享好所在_LA VILLA WULAI
2013/04/11 22:50:29瀏覽1608|回應0|推薦28

LA VILLA WULAI

新北市新店區松林路5號

2666-8000

營業時間

星期日~星期四:AM11:00~PM10:00

星期五&星期六:AM11:00~PM11:00

最近愛上一個藏在山中的約會好所在,尤其喜歡在日頭還沒落山的時候來,因為可以看到大片的美麗山景,邊吃邊欣賞景色,心情特好之外,胃口也會跟著開很開,一直吃一直吃這樣。

到這得特別留意一下,因為沒有特別明顯吸睛的招牌,車子一停滿有時候還會被遮個完全,你看它多低調。但這長型橫招牌我蠻愛的,黑底然後字體從裡透出亮,不錯看!

入門很像住家庭院般的輕鬆自在,大片落地窗從前門透看到後門,延伸到整個戶外用餐區,感覺一眼望底非常舒適喔!好天氣就會想衝到戶外區用餐,到這裡能和大自然親近,我就比較不愛待在室內吃吃喝喝囉。

戶外的用餐區,抬頭就能望向藍天,深深呼吸盡是新鮮空氣,這就是我愛這裡的最大最大主因。去的時候若人比較少,我會把雙腳伸直跨在另一張椅子上,瞇起眼睛享受一下寧靜氛圍。有次遇到一位年輕爸爸帶著小小孩,孩子在推車上舒服的睡著,爸爸喝著咖啡看著書...嗯哼,這裡就是這麼值得讓你久待的好地方!

準備點餐!!!黑白搭的感覺還蠻質感的。

白酒香蒜蟹肉義大利麵$280

(+$150可以升級套餐喔!多了濃湯&麵包&飲料)

蟹肉,看到了嗎~不是蟹肉絲嘿拜託,是正港肥資又新鮮的蟹肉,雖然麵麵一上桌剎那,覺得好像分量不是這樣夠的fu,但它的主料蟹肉不少,真的很下本,配料也豐富實在。

我特喜歡他們家的麵麵,很彈跳,好想討教一下煮法喔~那種拿捏得恰恰好的功力很神。然後裡面的小黃椒小綠筍小紅椒把盤面點綴得頗繽紛,唉唷喂啊我的媽,這不是我最愛的黃綠紅(王力宏)配色嗎))))~~ !!!!!

套餐附的奶油濃湯,裡面有我愛的小菇菇呀!濃郁香氣四散有好喝,而且齁,盛湯的盤子有沒有不錯看,不是用小碗裝的感覺就狠好,我甲意。

套餐附的香蒜麵包,澄黃的香蒜奶油麵包好香香,可說麵包未到香先到啊。咬來喀滋喀滋的脆脆聲響好過癮,扒成小塊丟到湯裡舀來吃也讚的唷。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180,這盤吃下去再站上體重機,體重機縮不定會解體~將將!

我記得有人喜歡吃軟式鬆餅,but我個人超級偏愛表皮酥酥帶點硬脆的鬆餅,標準吃硬不吃軟的那種。沾蜂蜜醬吃起來美賣喔。

兩球巧克力冰激淋真是high死人家了!還給我淋上巧克力醬,瘋狂了我。香蕉一根切兩半,吃下去鐵定飽嘟嘟,喔對,香蕉很新鮮,我要給他拍拍手。但下面有舖層奶油,我食在好怕胖,怕奶油的各位可以請他們別加囉。

藍莓優格冰沙$180,這個綿密的口感好有魔力,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吸不停,大大的杯口可以盡情攪拌碼不會流出來。

有沒有很想來一口呀~^..^~

迷人的山景,美麗的午后

~小美在 LA VILLA  WULAI~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748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