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炙燒!鎖住海陸食材最原始的鮮美靓味_熊麻吉串燒海鮮啤酒屋
2012/11/08 10:40:38瀏覽2787|回應2|推薦21

熊麻吉串燒海鮮啤酒屋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267號

8201-3661

最近小美很努力的在節食!不料身邊壞朋友卻一直處心積慮想讓我破功..,好了吧!這下真的節食失敗,還發狠得停不下來吃了好多好多好多.

對於美食有著獨到見解的聰哥,這天開著超殺氣的火辣辣GOLF GTI小紅,在接到小美後便極速開往熊麻吉串燒海鮮啤酒屋:[到了!就是這裡,他們家的串燒超極品,妳今天沒有用力吃到撐就別想回家..!]這麼語帶恐嚇我好想報警..救命啊~

看到店裡有隻熊靠著牆若有所思的站著..,該不會如電影裡真的上前來迎接我然後帶我入座之外..還開口說話幫我點餐吧!接著瞧見了吧檯前的座位很特別喔,是可以直接坐在那一邊吃一邊欣賞廚師的料理秀吧我想,牆面上大大的啤酒海報代表這裡肯定有酒喝,唉呀~太好了,吃串燒怎能沒有酒咧,開心轉圈圈,耶耶!

這是啥?這可是貼心的打鏢機呀~哇!吃飽飽還能起來和朋友賽兩局比輸贏,運動消化兼消遣,只是小美當天顧吃喝沒玩到..,下次去我一定要玩它個幾局.

菜單上的種類品項相當多,看到薄鹽松阪豬幾個字我就差點失控,能在串燒啤酒屋吃到這樣高檔的肉肉,點菜的時候就不小心整個心花怒放去了!

這裡的酒單可是有現釀啤酒喔!綠藻口味...,是不是好特別啊~當我在猶豫的時候,店裡其他客人就起鬨推薦它,好夯的綠藻酒呀!

各位仔細瞧瞧,他們雖然是屬於小菜類,但是色澤與新鮮度都很優,尤其泡菜吃起來蠻夠勁的香,辣椒小魚也肥嘟嘟的,辣蜆仔更是處理得乾淨沒有腥味,養生黑豆吃起來也相當飽滿,小菜類通通$40唷!

綠藻啤酒(1500CC/壺)$380,將將!!綠藻啤酒出場,唷呼~,小美請大家特別注意喔,在急著喝下可愛小綠酒之前,請先用鼻子聞聞它那驚人又銷魂的香氣,保證會拿著酒杯不斷吸取酒香入鼻,就這樣不知不覺的一杯接著一杯,真的會讓人停不下來!

牛肉串(兩串)$80,這牛肉油脂較少,也就是不敢吃帶點肥的牛肉可以點這個,外層烤的些微乾焦,但裡面肉質卻很好入口,廚師怎麼那麼膩害蛤!

薄鹽松阪豬$130,松阪豬就是要吃它的原質感,擠上檸檬後,一口松阪豬肉夾帶著底層洋蔥一起入口,所有肉質甜味毫不隱藏的完全被釋放殆盡,而且Q度很飽滿,ㄚ肴大推!

青蔥培根(兩串)$90,培根表皮超香脆,捲著根根翠綠青蔥,一口咬下隨即噴出青蔥汁液香,吃起來整口培根油脂香卻完全不帶膩感喔!

頂級無骨牛小排$200,這口感就略帶些油脂囉!帶著些微嚼勁慢慢咀嚼著非常香,想嚐原味就無需擠上檸檬,加點鹽就能完全提味,另外若是想去膩建議可擠點檸檬汁,不影響口感又能嚐到另一種帶微酸感的鮮感吃法喔.

古早味香腸$80,加了高粱酒香的香腸好威啊!放心,這個吃了不會茫酥酥.蔥蒜與蒜頭店家豪氣的給了很足夠的分量耶.蒜頭可不是給的少少那種喔,特地近拍給各位瞧仔細,吃一顆保證嘴巴臭到隔天去.然後啊~記得把香腸和蔥蒜與蒜頭一起塞入口,嗆味會把香腸整體香味一起帶出來喔!

肥腸蔥串$100,ㄟ..這是小美最驚的一道料理!不過店家將這肥腸處理得非常乾淨無腥味之外,外皮酥脆程度相信肉眼就可見,被腸子包裹住的綠蔥剛好再一次解肥腸膩味,很哥倆好的搭配.

羅勒雞翅(四隻)$60,我只能說廚師好犀利,一口咬下去肉質軟嫩到炸開,汁液還不小心隨口滴下,就是吃到剩骨頭還捨不得丟掉的舔ㄚ舔的,連手指也不放過吸允它個兩下,果真達到吮指回味的境界啊,請必點! 

吃著吃著,美麗的老闆娘突然和咱們喝開了:[來!那2500CC綠藻柱給我端上來,肴肴乾杯乾杯啦~.]兩..兩千五百CC各位沒看錯!美麗豪氣的老闆娘笑咪咪的一邊說話一邊示意大家乾杯,這柱喝下去我大概就會睡在路邊不省人事了

玉米筍$70,一上桌ㄚ肴以為是還沒轉大人的筊白筍!原來它是纖維好多好多的玉米筍,沾著一旁的千島醬,超級對味,非常之清爽,便便不順暢的可以多吃幾根,聽說纖維無敵厲害喔!

挪威薄鹽鯖魚$150,賣相很讚吧!擺盤很用心喔,上桌可讓我驚艷了一下!這魚肉超級嫩滑,沾點椒鹽就夠提味了,不加也可以,本身肉質就很新鮮,火侯掌握的也夠棒,魚皮焦香卻不影響肉質,此鯖魚ㄚ肴狠推!

椒鹽柳葉魚$70,每次看到柳葉魚就覺得它鈣質超多,吃上一整尾好像腳骨都有力了起來,可以和成龍拍武打戲都不成問題了!

椒鹽鯛下巴$80,下巴是魚肉最嫩之處,這裡的廚師烤工掌控的得宜,而且維持住嫩感,所以小美特愛,天啊!吃到這兒..好像吃了不少魚,媽媽說多吃魚會變巧,我覺得我現在似乎可以挑戰一分鐘記憶五千個英文單字了,哈哈!

辣味雞軟骨$100,一般ㄚ肴吃到的雞軟骨都是用炸的居多,但這裡沒有裹粉的酥炸口感,反而多了原汁原味的享受,撒些辣粉讓味道更足之外,軟骨嚼勁真是讚到沒話說!

鹽烤藍鑽蝦(五尾)$130,聰哥說這是等級頗高的藍鑽蝦,在烤熟前是呈現藍色閃亮樣貌,所以被命名為藍鑽蝦,蝦肉非常鮮甜,一樣無須額外的調味就能散發出自然鮮甜囉!

醬燒七里香(兩串)$70,刷上獨門祕方醬汁就是不一樣,並不是一股狠勁的只想壓過雞屁屁臭味,似乎醬汁在燒烤的時候就已經被吸入食材裡,咬下去無過鹹感,而且雞屁屁處理的很好,不會有腥臭味,愛吃雞屁屁的人肯定會愛上!

烤青椒$60,吃了這麼多魚魚肉肉,也是要來點青綠色的菜菜才行,而且青椒吃起來水分很足喔!我注意到廚師以白芝麻點綴菜色的頻率頗高,一方面能把白芝麻的營養吃下肚,又能讓菜色呈現很優的美感.

胡椒鳳螺$130,嗯~小美第一次吃這鳳囉,望著它不知該怎樣把肉肉拖出來,經過聰哥那帥帥又體貼的表弟耐心示範教學後,小美也親自上場,以牙籤刺進螺肉後微微旋轉,就能輕易將非常彈跳跳的肉肉取出囉,殼肉分離的剎那真有股說不出的感動ㄚ!

關東煮$100ㄚ肴已經飽到腦門去了,這一鍋賣相不錯的關東煮說甚麼也塞不下啦,就拍拍照讓大家瞧瞧,店家用心程度由此可見,雖是一般常見的關東煮,但食材並沒有紛亂感的呈現到顧客面前,當下看到可真差點感動到起立拍拍手了我!

揪~竟...我們是有幾個胃,滿桌的食物真是看了好開心啊!超感謝大家都不做作的一直吃不停,更感謝老闆娘逼我喝那除了綠藻啤酒之外的微微咖啡香黑麥啤酒與帶著冰淇淋口味的小麥啤酒,真是太過癮了,不只過癮,喝了還會上癮,愛注意!

最後一定要特別介紹好客又熱情的大美人老闆娘_青姐!小美請她與最棒最推薦的菜色合照一下....,結果她給我選擇這根長柱綠藻酒啦~果真是酒國女豪傑,實在有夠可愛的!

人生中有很多的堅持

堅持品味 堅持道地

堅持原味 堅持最好

一路走來堅持呈現美食靓味的原則

讓串燒在這裡悄悄串住了顧客的胃

以心料理 以誠待客

這是 熊麻吉串燒海鮮啤酒屋

小美..揪甘心推薦

.....................................................

【 相關文章推薦 】 

烤得一身好功夫,精湛烤食無法抵抗_烤堂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7023545

 回應文章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牙齒很疼~
2012/11/09 07:05

已經兩餐沒有吃東西的豆豆

看這些東西~肚子好餓阿~


自己的決定,決定了自己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11-09 11:09 回覆:

吼~~你保重一點

給你抱抱+啤酒乾杯親


泥很煩_泥式不正常婚禮攝影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胖子末路
2012/11/08 14:26
我們來比賽十秒把綠藻啤酒喝光........感動(嘩)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11-08 16:33 回覆:

可以成熟一點嗎泥................

20秒好了~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