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鮮! 精緻又多元豐富的日式料理_海力士日本料理
2012/10/29 09:18:23瀏覽7691|回應2|推薦32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新鮮! 精緻又多元豐富的日式料理_海力士日本料理」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消費流行|部落客嘗鮮,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電小二  謝謝電小二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新鮮! 精緻又多元豐富的日式料理_海力士日本料理」一文,已推薦登上 2012/11/01《udn網路城邦粉絲團》《udn網路城邦噗浪》,希望您有空前往觀看,並繼續努力,讓眾網友耳目一新!

電小二  謝謝電小二 


海力士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43-2號

02-8663-5433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海力士,聽到這三個字我都會想起舞棍阿伯嗨翻天跳舞的廣告跟著阿杯一起喝,跟著阿杯一起跳)....救命啊剛好這家日式料理的店名也叫海力士,在美麗妖豔的酒肉朋友極力推薦下,我們來到海力士位於景美的分店.一到店門口,有別於他店的明亮感之外,感覺好舒服,似乎門一開就會把我吸入到海鮮世界裡徜徉一樣.

海力士集團的料理長茆仁豪師傅,曾經工作於正統日本料理店約五年之久的時間,本身並擁有三十年的日式料理經驗.而海力士的菜單則全數由茆師傅秉持精緻且平民料理的設計理念,精心規劃研發各式豐富餐點.

料理檯裡滿是旗魚鮭魚鮪魚紅魽等等豐富食材,總公司為保所有食材新鮮度,每天都會到基隆港購買最活跳跳海產用力補貨喔!

這是小菜,湯品和飲料的自助吧,愛吃喝多少都可盡情享用,無限量供應的喔!店長特別推薦我們可以將紅茶和豆漿加在一起飲用,於是立馬特調出一杯絕無僅有的[小美8546紅茶豆奶],真的超好喝,店長沒騙人!

免費小菜有泡菜海帶牛蒡絲.雖然是免費供應,但是還是要酌量取用別造成浪費,阿肴很不喜歡這款貪心浪費人的!

旗艦鮮魚丼$300,天啊!店長推薦的豪華極品果然驚嚇指數破百!除了一般海鮮丼的魚蝦之外,請問干貝是不用錢嗎..這麼飽滿一顆竟然出現在平民美食裡,嚇到下巴差點張太大回不去!,而且特別的還有芝麻核桃可以解膩用喔!

旗艦握壽司$300,又看到干貝..,哈!鮭魚表面使用噴槍快速的高溫燒炙,如此可鎖住魚肉的鮮甜,而且口感已達滿分,當然蝦肉也好新鮮彈跳,完全不會壞了旗艦二字的美名.

蝦蘆筍手卷$45/1卷,海苔的喀吱聲真是響徹雲霄啊!蘆筍與生菜帶出蝦子的肉質鮮甜,非常清爽的手卷不來上一卷吃吃,你說行嗎!

札幌味噌拉麵$160,店長說:[一般日式料理店幾乎不會搭配拉麵料理,但是我們這裡很特別,也提供喜歡吃拉麵的客人能在這裡和日式料理一起享用.]拉麵的分量相當足,叉燒也夠大片的,尤其還有糖心蛋點綴,整碗麵好打動我的心呀!

山椒牛小排$180,據說山椒可以治療食慾不振耶!但是..我們幾位大胃王的字典裡根本沒有食欲不振四個字啊,於是在吃了牛小排之後,胃口又不小心開了,尤其~牛小排內層僅半熟,肉質軟硬適中之外,咬下去肉汁與甜味完全囂張的釋放在嘴裡,師傅可真有你的啦!

岩鹽松阪豬肉$160,看到松阪豬漂亮的紋路沒有蛤~!師傅將豬肉外層料理的微微焦酥簡單的撒上芝麻與岩鹽即大功告成,不需要沾其他調味料就能直接送入口,完全感受到最自然的松阪肉質甜度.

烤鮭魚下巴$90,擺盤好美啊我的媽!這在平價日式料理店很難得一見的烤魚下巴擺盤,而且一旁還有紅白醃蘿蔔提供解膩用,下巴的肉質內行人都知道肯定嫩翻天的,記得淋上檸檬汁,沾點胡椒粉,相信我你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喔!

這是誰?這就是海力士景美店的楊店長!本來還羞澀的推說不要拍照露面,結果卻突然坐下來拿起兩碗豐富丼飯並坐得直挺挺示意我可以按下快門了~真是可愛!如果你到店裡,猶豫不決不知該吃甚麼才好,可以指名親切的楊店長為您解說介紹,小美真是幸運能在此認識到這樣帥氣又親切的楊店長啊!

沒有壓力的用餐環境

又可享受到專業級的餐點

海力士 小美特推

愛你喲!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6988243

 回應文章

m0003
科學探索定律與真實靈異實證之大匯集3
2012/11/01 21:20
科學探索定律與真實靈異實證之大匯集:
輪迴轉世古今中外案例多
人和動物間輪迴奧秘
西方輪迴研究書籍
科學時代的輪迴錄(台灣早期真實知名事件)
中國陜西真人真事輪迴實錄(台灣前任部長證實)
化鳥記(頭七)(高雄新聞報記者:葉建麗專訪)
看過死魚活雞説話(短短兩個小時.現場兩位親眼見到動物說話)
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德國警察局長的親身經歷,(美國ABC報導)
世上證明靈魂存在的科學實驗
台灣早期轟動全台的人面魚真實事件
美醫師著書,驗證業債輪迴死纏

上帝不會希望我們言行心污辱傷害善良動物,因為那是傷害他的子民
博愛耶穌不吃肉
世上第一位神學動物福利教授(對待動物應慈愛呵護救助而非藉口殺害才是神真正之愛)(給基督,天主,回教..的啟示)
人類至惡偽善,古今神聖早明示

"社會一切邪惡兇殘陰險惡毒不義,皆由言行心傷害動物+漠視牠們被殘殺而滋生出"被掩蓋,卻是世間第一兇殘!最違愛道德良心人性本善
在您人生中,如何給良心一個交待?該如何彌補救助牠們並阻止那些世間第一殘忍的事發生?或渾渾噩噩度過短暫人生?
動物與任何人小時候一樣都有相同心智痛覺感情父母子女朋友愛人..跟您與心愛人寵物完全一樣不想被殺害
使用動物性產品對善良弱勢動物造成什麼傷害?(您深處的良心很清楚有知的權利義務)若您是那些產品的主人會受到怎樣的對待?
人讓那些與自身小時候一樣有相同心智痛覺感情父母子女朋友愛人家人的全家大小在屠宰場被殺害,良心何在?
那些言行心污辱傷害弱小的,人生有何意義?是否完全污辱了一生的善行愛良心?
不在乎造成小孩般的動物全家被屠殺,是否也意謂著不在乎自身與心愛人與寵物之苦難?
天下真有白吃的午餐不用還且不會牽連心愛?跟此生與下一次有無密切關係?
本性善良正直稍有羞恥心的在知道對善良弱勢動物造成虐殺後,應如何彌補牠們才對得起良心?人生在世,難能可貴為愛良心
一個真正善良的人知道即使無知害死一條善良生命也會愧疚萬分,懂得試圖停止言行心加諸於弱勢善良動物的暴行並終生彌補
這不僅是為牠們與寶貴良心負責,更可將今生與下一次的各種苦難消彌掉,並庇蔭到與自身有緣之心愛人或寵物
天下無難事,真心破萬難!如何作對祖先,父母,後代,自己,心愛人,寵物..的未來與深處的良心才有利?人生短暫,機會只一次,真相最益,務必深思!
http://tw.myblog.yahoo.com/iamgoodgirlsong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11-01 21:48 回覆:
謝謝~

小君
2012/10/30 22:12
好想去吃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10-31 08:52 回覆:
走啊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