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食神也為之瘋狂的港式料理_祥鈺港式茶樓
2012/04/26 10:48:58瀏覽2258|回應4|推薦22

如果喜歡這篇,就請...按按喔→ [推到 Facebook]

祥鈺港式茶樓

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65+67號

(南勢角捷運站4號出口,慢慢散步大概15-20分鐘左右)

2949-1486

港式飲茶想吃到如親臨香港飲茶店般的道地口味,其實極難得。祥鈺港式茶樓可愛的地方就在這裡,沒有高檔裝潢,操著粵語口音的服務人員還帶些羞澀更是親切可愛。而港式飲茶和港式茶樓是一樣的,茶樓是較為早期的說法,後來大家就把喝喝茶配配小點心的地方,稱為飲茶囉!來~咱們來瞧瞧阿肴在祥鈺港式茶樓吃了什麼吧,GO)))

用餐時間,人都滿到門口啦!

門口還有開放式製造腸粉秀耶,超厲害,薄薄ㄧ片感覺ㄧ個不小心就會裂掉,師傅手工好巧又細膩,阿肴佩服啊!

我們一坐定位,服務生就先上碗筷,可愛吧~碗和筷子都被泡在熱呼呼的水裡,讓客人可以再洗過一遍安心食用ㄟ,夠道地了吧這!

牛肉腸粉$60,對!這就是出自巧手師傅的滑溜腸粉,腸粉是種米製料理,白亮透滑的咕嚕滑進嘴裡,嫩牛肉被包裹在裡頭,真是阿肴最為佩服的一項料理囉。

干炒牛河$90,河粉ㄚ,它也是源自於廣東的米料理喔!這道很棒的味道是萊自於獨家炒醬,醬汁把牛河的味道提升到最極致,無敵!

 

鮮蝦腐皮捲$70,腐皮是由豆漿高溫加熱後產生薄膜,拿來油炸就會酥酥脆脆囉!店家用料超多,鮮蝦滿滿的被包住耶!

美味甘蔗蝦$75,酥炸條狀包覆著的外觀,美到爆炸。

蝦泥團圍繞著甘蔗炸過後散發出的自然鮮甜,榮登店內招牌菜真是實至名歸。

臘味蒸飯$70,嗯~我得說這些肉很油,但是非油不可的原因,底下的飯香得靠油脂才能拌香,所以請原諒它的油膩,因為真的太香,飯桶肴不小心把飯都扒得精光ㄋ..。

蠔皇叉燒包$50,這是到港式茶樓必點的。所以我說這家店用心的地方在於連名字都取的好,因為叉燒包餡料是由叉燒拌蠔油而成,很受青睞的港式點心喔!

臘味蘿蔔糕$50,加些臘肉在裡面特香,尤其煎得微焦酥脆,嘖嘖,過分美味了!

芝麻叉燒酥$70,雖然它是熱量超威的小點心,但是不吃它就像是沒吃過港式料理一樣,記得請熱熱吃,外皮酥酥的能把香氣一起送入口喔!

芝麻球$50,吃到這裡雖然肚子已經飽透了,但瞄到隔壁桌的芝麻球好像在跟我招手,忍不住也點來吃,不知道是什麼好功夫把外皮搞得這樣Qㄉㄟㄉㄟ,豆餡也好滿,就算已經飽到腦門還是覺得豪好ㄘ。

............................................................

中和華新街(緬甸街)_相關美食文章

划算又超值的滇味饗宴_滇城雲南美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6380381

 回應文章

楊哈利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我阿公也很愛~~飲茶
2012/05/04 00:11

小時候我阿公都會帶我去飲茶....開心(ㄏㄏ、ㄎ、哈)

突然好想ㄊ喔...嗚嗚閃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5-04 01:13 回覆:
麥考麥考~~ 阿公看你吃ㄉ開心他也會很開心滴...ROES加油

南京板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飲茶!
2012/04/28 00:40

我最喜歡點的是

芝麻球、馬蹄糕、蠔油芥藍


綠貪一族,把貪污視為終身使命!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4-29 00:02 回覆:
我特愛吃甜食~所以不能沒有芝麻球滴...拍臉(清醒一下)

小狄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沒吃港式飲茶哦~
2012/04/28 00:26

腸粉是我非常喜歡吃滴一道菜~偶都是吃內包蝦仁的那種~很好吃~

干炒牛河這一套也不錯吃~就一看到會想吃看看~

鮮蝦腐皮捲,甘蔗蝦等~港式炸的東西很多,要炸到好吃又不油膩很重要~

而港式食物還有一樣就是湯,最後的湯可是決定一切哦~

我知阿肴吃太飽了~可以叫湯後,我幫你吃~開心(ㄏㄏ、ㄎ、哈)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4-29 00:01 回覆:

我知道你食量特大=..=

但是可以不要一直a我嗎切


joe
超好吃的樣子
2012/04/26 12:26

光看外面的招牌,真的跟在台北東區的港式茶樓,

有極差異的感官.可是看到裡面的餐點,卻又讓人

有垂延欲滴的感覺.有機會一定要去吃看看.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4-26 13:42 回覆:
喬哥午安好))) 你現在放假就可以去吃ㄌ啦你...拖拖拖Fox餓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