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湯瀨】生猛海陸極品餐
2008/11/21 13:06:51瀏覽2095|回應6|推薦58

文章所屬分類:肴嬥吃【台北餐廳】

這間坐落於北投行義路上的《湯瀨溫泉餐廳》,用餐環境個人覺得還不錯,幾次在平日晚上去消費時,遇到過鄰桌皆是日客,突然有種身處日本溫泉餐廳的感覺。

裡頭服務人員更是親切,餐間還會不斷更換盤子與遞紙巾,fu很棒,只是...這次到B1泡溫泉時,櫃台人員態度不是挺好的,有點殘念,大概是吃到火藥了吧!

就是這藍光小瀑布,吸引我走向這溫泉餐廳。拍照的同時,已經有一對小情侶準備搶位了,僅僅一張小石椅供人客坐著欣賞小瀑布,下次,決定自己帶小板凳,坐在情侶旁湊熱鬧。

生魚片,是必點的開胃菜,這裡多了金桔,可以擠滴在魚片上,入口酸酸甜甜的感覺還滿另類的。

鮭魚炒飯量不多,但算夠吃了,粒粒分明是重點,這廚師....做到了,好感動喔!

白果,聽說不錯,先舀了四顆入碗,此時娘親突然爆出一句妳外婆說這白果吃多了會中毒ㄟ』喂...還真會挑時間點說耶~~那到底吃幾顆算多,真怕吃了倒在地上抽蓄,只好草草吞下兩顆即收口。

海陸鍋我得好好推薦一下,看到大大一盤的海鮮配料,眼珠差點像裝ㄌ彈簧般ㄉ彈跳出來,因為量實在多到一個囂張。

說到魚蝦生蠔,就像刻上新鮮二字一樣,讓你一看就知道是頂新鮮的,尤其蝦肉更是彈牙,我喜歡。喔...對了,還有小干貝海參,小小一口塞的干貝,勁度很夠喔,嗯..至於海參嘛~因為長得實在太像會吸乾我血ㄉ巨型蟲,從小就拒吃,哼,所以不介紹它。

雞肉咧,肉質Q甜Q甜的,不生硬,沒牙齒的阿婆一樣也可以享受的啦!

飯後水果看到沒...切的可漂亮了,色澤美,甜度讚,紅豆西米露料多味美,整個就是沉浸在幸福裡,屁股黏在椅子上都不想走了說。

最後特別介紹一下這用餐的碗兒,也不是說美到要特別表揚它啦,只是很少有溫泉餐廳會連碗都這麼精心挑選,所以拿出來小稱讚一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熱呼呼的溫泉

新鮮美味的料理

讓人忘卻冷颼颼的天氣

湯瀨溫泉餐廳

肴嬥/ㄋㄥˇ颼颼推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2393703

 回應文章

seiya123 星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年終好書禮,肴嬥送給你
2008/12/23 00:45

這家的 用餐氣氛 讚 ... 還有 溫泉可以泡

還有各式海鮮,哇哩咧~~我肚子又餓到咕咕叫了啦

雖然文中提到服務人員態度不太好...我想是他們看到客人享用大餐而自己無福享用而氣到的啦

相信店內員工都是 佛心 來的咩~~ 這樣我去會不會打折哩?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8-12-23 08:58 回覆:

哈哈,會會會,會給你打折!

ㄟ,但是吼...你要參加抽書活動ㄉ話,不是在這裡留言耶

快回去抽書活動那篇文章留言,才可以參加抽獎啦!


夏夏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豐富
2008/12/19 14:00

既可泡湯又有美食

真是一大享受

跨年看煙火   日出   太累人了

在此可以舒舒服服的跨過"亂亂的"2008年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8-12-20 23:55 回覆:

是阿~~這樣是最享受ㄉ

聰明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美味
2008/12/19 11:54

想來過年又多個好吃好玩的地方了

謝謝喔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8-12-20 23:53 回覆:

哈哈~~不客氣啦

祝你過年玩ㄉ開心ㄚ

~^^~


夏逸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跨年大吃大喝的好地方
2008/12/18 12:30

跨年大吃大喝的好地方- 湯瀨

環境好, 氣氛佳, 可泡湯, 享美食, 贊.......................


~~~~ 尊重別人,愛惜自己,逸凡與你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8-12-19 08:32 回覆:

真的是氣氛佳耶~東西又好吃,我超愛~!


Justin W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有去過
2008/11/25 01:25
記得好像朋友有帶我去過......*好像山上還有其他家...所以印象不是很深刻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8-11-25 08:43 回覆:
嗯,那一區一大坨全都是溫泉餐廳,蠻多間ㄉ...鍾情這間,嘿!

anna yo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豐富耶
2008/11/22 20:31

這樣吃一吃

就比較不會怕冷囉

喝熱湯怯寒呢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8-11-23 19:15 回覆:

熱呼呼ㄉ,就算穿比基尼吃也不覺ㄉ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