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爸,別毀了淑薇!
2013/07/14 10:41:49瀏覽495|回應0|推薦7

真的很受不了一大堆媒體和網友瞎眼亂挺謝淑薇!

大家稱他是世界頂尖好手...一定要留住...;粉絲機場相迎...云云。

台灣真可憐,巴到個雙打冠軍自慰到不行。

多年奮鬥網球場終於拿了金杯,真的很恭喜,可是一切歡喜都被媒體、網友、謝爸和要留人的馬英九給毀了。尤其是謝爸!

真想說~~雙打都是在只有一點看台的小球場賽的;

真想說~~雙打排名和單打是分開的;

真想說~~雙打的獎金兩人合得不及單打的五分之一;

還想說很多。

到處嚷嚷的人們,你們長期看世界級網球賽嗎?

整件事變得這麼一窩蜂,但還是不應該怪謝淑薇、也不怪謝爸,他要亂講、亂敲詐、借勢使力,是他的權力。要怪的是媒體順勢炒作不判斷,要怪的是政客隨之起舞、政府被鬼推著走!

從開始到現在這麼多天過去,就沒有一家媒體、一個記者去向青海酒廠求證一下,媒體是這樣幹的?記者是這樣幹的?五千萬不是小數目,可以做很多好事,憑什麼拒絕?接受也沒人不理解。可是就沒一個人給答案。

還有轉籍不轉籍的問題,到底什麼情況去大陸打球需要轉籍?大家都知道莊智淵有在大陸打球而沒轉籍。日本、南韓、德國都有選手在大陸打球。代表國家隊才需轉籍,這是常識,那為何謝爸說去大陸要轉籍?沒一個人給答案。

正直的人最不能原諒說謊的人,謝爸有沒說謊,媒體不判斷,媒體只一個勁有聞必錄扭曲整個事件。

在紐約時報的編輯規範裡,任何報導不能讓讀者找不到答案,想知道的就不會留問號。而我們的媒體經常是五W一H都不全。

仰天長歎,當真台灣媒體會亡國呀?


《前一篇》

謝淑薇和彭帥搭檔拿了溫網女雙冠軍,難得正面好新聞,正開心呢,但是聽了謝爸的一番話,真是有點難過。

謝爸說在台灣只有150萬補助,什麼多哈拿390萬、亞運拿了亞軍也只有350萬...,大陸青海酒廠出一千萬人民幣(近五千萬台幣),但是愛國不能空等...云云。

莊智淵曾在大陸職業隊打球,也為台灣拿了金牌,而且是純種的(謝可是和大陸女將搭檔)、代表國家的世錦賽(溫網是代表個人)。

還有,謝淑薇打得是職業網球賽,職業網球獎金捅自己口袋,跟國家無關。如果國家出比賽經費,那獎金是否也上繳國家?

全世界職業網球員都是自己賺獎金,打得好成績好,獎金就可觀,成績不夠好,口袋就緊張,就這麼回事。

舉李娜的例子吧,李娜為了自己獨得獎金,退出國家隊、拒絕國家所有的補助。成為明星自然有廠商贊助,李娜拿法網女單冠軍,Benz汽車馬上找她代言,據悉代言費上億呢。

這謝爸,姿態也未免太急切了吧!那彭帥還有一半(至少一半)呢!彭帥的獎金可是要上繳補助她的國家的。

媒體自以為是正義之前,還是做做功課才好。http://www.youtube.com/watch?v=MpH0TtwMonE

《再一篇》

1.一年一千萬人民幣!這價錢鄭潔、彭帥都挖得到,如果只是一年約,搞不好李娜都幹,為何要謝淑薇?媒體是不是應該去查證一下?

2.大家要搞清楚,鄭潔、彭帥都是四大公開賽能打到至少二三輪,最好成績還可到八強、四強,我們的台灣之光單打只能止步一輪。單打、雙打是兩回事。

3.大陸網球四金花巴不得國家別補助,獎金可自己落袋。反過來說,成績不好才嫌錢不夠,開口要。

4.舉王建民的例子,成績好的時候年薪幾百萬美金,現在低潮只有幾萬了,這位台灣之光有說過什麼嗎?他的父母有說過什麼嗎?跟政府有什麼關係?

5.謝爸,這麼好的價錢不能放棄?去吧!快去,打鐵趁熱!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tu88&aid=794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