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豬農撒糞
2012/03/08 21:02:56瀏覽212|回應0|推薦0
美國國土局來考察赴美免簽事宜,看到台灣豬農撒豬糞,心想台灣人素質這麼差,怎麼能給免簽待遇!因此我們的免簽就泡湯了。 你說美牛和免簽有沒掛鉤啊? 這時才知道政府任憑暴民撒野是多麼無能啊!
 
1
0
我們要少吃肥肉,多吃瘦肉,贊成瘦肉精

吃哪國牛肉應讓消費者自由選擇,不必民進黨決定

吃哪國牛肉應讓消費者自由選擇,不必李登輝決定

吃哪國牛肉應讓消費者自由選擇,不必自由時報決定

消費者要不要買美牛是消費者的自由不必由媒體幕後黑手決定。美加日韓墨等27國都認可瘦肉精在畜肉內只要沒超標可食用

依據專家所言,一公斤的肉,瘦肉精只要低於1.25MG就不用怕,FAD WHO會議04、06、10年都證實。美加日韓墨等27個國家都認可瘦肉精在畜肉內只要沒超標可食用,人體會代謝掉。

民進黨自稱民間團體消基會學者專家反對瘦肉精美牛,請問那天民進黨扁到美國德州有名的牛排館吃美牛大讚,大家沒健忘吧?

那天民進黨扁到美國德州有名的牛排館吃美牛大讚,還穿起大小不成比例的靴子,大家沒健忘吧?

民進黨執政時行政院副院長蔡英文還曾為美牛說話,大家沒健忘吧?

香菸、檳榔對身體不好,很多人照抽照吃。這是人家的選擇
 
2
1
一個承諾! 一個開放! 都是*爛!
!
有本事 就 向美國人說:全面開放! 可是 要保證 買飛機有飛機 潛艦有潛艦!
一年內簽完TIFA; 保我 進TPP; 最好 支持我進聯合國!
!
向國人說:歡迎吃美牛! 吃死的! 政府送 *棺材*墓地 遺族發年金到死!
!
不要 再當 孬*種 總統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tu88&aid=6190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