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kiyo踹司機 NCC要求電視業者自律
2012/02/10 01:07:40瀏覽172|回應0|推薦0
NCC:要求業者自律 【聯合晚報╱記者張博亭、郭玫君/台北報導】2012.02.09 02:49 pm
 
藝人Makiyo與日友人友寄隆輝毆打計程車司機一案,隨著案情內幕每日一爆,部分電視節目甚至模擬現場毆打畫面,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傳播內容處處長何吉森指出,已經請有線電視衛星公會要求業者自律,另外也請NCC通傳會內同仁留意節目內容,希望業者不要踩到紅線。

目前NCC已經接到2、30通民眾抗議電話,何吉森表示,隨著每天不停有新的訊息出現,媒體自然會持續追蹤,報導多寡並沒有法令可以去限制,但近日包括政論節目,甚至部分綜藝節目,開始出現一些模擬現場的畫面,或是揣測一些已經進入司法程序的調查結果,目前已經請同仁留意節目內容。

Makiyo與友寄隆輝毆打司機的事件持續更新,由於Makiyo案發後召開記者會說明,被媒體踢爆說謊,隨著不斷有目擊者提供證詞與行車記錄器影帶,也引發媒體追逐新聞風潮。何吉森表示,目前已經發文給有線電視衛星公會,要求媒體業者自律。

這則報導引發網友撻伐:

要槍斃NCC
浪費稅金

除了這段躺在警局六天的行車記錄錄影帶,灣的電視已經沒有一個節目可看、沒有一個畫面可信,NCC還出來講這種鬼話,真是沒腦子。

在妖風綜藝節目裡胡言亂語、袒胸露背撈大把鈔票的爛貨,惡劣罪行真實畫面攤在大眾面前,怎麼叫媒體審判?證據確鑿,媒體有責任讓大眾充分了解。 好不容易社會不分藍綠同聲撻伐劣行、凝聚正義共識,NCC無感、無為也就罷了,竟還出來制止,簡直大腦不清。 按理說,此刻NCC應藉此機會出來導正妖風綜藝節目,該做的不做,一群只貧乏得只剩學歷的傢伙,解散吧!


中華民國沒有相關法律嗎?
NCC你們懂不懂依法行政 你們只能依法行政
法以外的事
閉嘴

正義不該被伸張嗎?

台灣媒體一向追根究底
農舍、宇昌吵了2、3個月
NCC為何不管?
高凌風老婆事情也像連續劇報不停
NCC為何不管?
高國華(補習班)媒體喧嘩不休
NCC為何不管?

白爛NCC,說什麼有民眾民代反應此事件過度報導應該收斂,明顯就是挺ma邪幫藉權勢企圖鎮壓強大的民意;既然如此,所以我也打去NCC表明此次事件媒體報導非常恰當,民心可用。NCC電話:0800177177 (02)33437377

鬼扯蛋!NCC先去管好一些只重腥羶色的垃圾談話節目吧!

這件亊如果沒有媒體主持正義,日本浪人早已逃之夭夭,媒體摘奸發伏做得好,NCC應該表揚,NCC該去管管那些敗壞社會風氣,開黃腔,怪力亂神,傷害兒少身心的節目, 如康熙來了!

NCC個頭 這次沒有媒體不斷的報 沒有那群狗男女不斷的撒謊 沒有警察讓影帶昏睡在抽屜里 真相能大白嗎 NCC妳個頭啊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tu88&aid=61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