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進興變獸醫,干我屁事?
2012/03/05 00:57:57瀏覽1781|回應0|推薦2

民進黨爭議性極高的林進興改行獸醫,除了自由時報報導陳菊等專程親臨祝賀外,民視新聞幾乎每個整點都〝大幅〞報導(播放時間以分鐘記),各媒體也多少有篇幅。

林進興,四度因〝參選到底〞或涉及刑事案件被民進黨開除黨籍,又能翻生回民進黨。

開醫院詐領健保費,被判刑2年緩刑5年;

2005年,縣市長選前公佈胡志強病例,引發輿論爭議;

2011年,林進興的診所三名醫師被控誤診,沒腫瘤說有腫瘤,開刀整死病患,被叛賠391萬......。

日前林進興又因逃稅2400萬被禁奢。

林進興的〝醫院〞和他跟民進黨黨籍的關係一樣,因違法而改為診所又誤診搞不下去,另掛招牌幹起獸醫來。

有著這樣紀錄的林進興,如今從醫人〝轉行〞醫獸,就像他林進興醫院不能開,改成進興診所,照樣享有健保一樣,診所不能開,就開獸醫院。媒體在報導這件事的時候,尤其是民視,好像在報導奮發上進的高材生,展開嶄新的人生。也違反新聞報導的規範,完全沒有交代人物背景。

如果只是一個人從人醫改行獸醫,誰去報導?如果林進興改當獸醫,不是因為過去的種種〝改來改去〞,又有什麼好報導?

林進興的動物醫院坐落高雄市三民區九如路的黃金地段,樓高7層,佔地超過百坪,林進興抱著一隻狗的沙龍照高達樓頂,電視鏡頭就大剌剌地呈現這樣的畫面,這難道沒有廣告之嫌嗎?

道德淪喪造成社會價值觀混亂,媒體真是最大凶手。因為這樣是非善惡不分的傳播比比皆是,沒完沒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tu88&aid=617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