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還能擁抱誰?
2012/11/13 23:37:17瀏覽291|回應0|推薦1

聯合晚報今社論《現在馬總統該擁抱誰?》曰:「在美國,選舉大勝的歐巴馬都被期待要「擁抱共和黨」,重點在於兩黨團結解決現實問題為先。」

言下之意為馬英九應摒棄藍綠對立,像勝選的美國民主黨當擁抱共和黨一樣,去「擁抱」民進黨。

不知聯合晚報主筆群是怎樣的成份,竟全然忘記馬英九是如何忽視藍的、如何迎合討好包容綠的。


且看馬英九是如何抱綠大腿的:

**

2008年馬競選總統,莊國榮惡言辱罵馬父,連民進黨都不得不叫他辭官,馬英九卻為他返政大執教說情。當時馬已當選總統,大可不必過問政大如何處理莊某,學術獨立嘛!

前幾天連勝文「丐幫說」雖有些刺耳,馬英九大可寬容看待年輕氣旺的黨內同志,他卻以總統的高度嚴詞反駁,給人容不下自家人的觀感。

**

2009年,郭冠英過去以范蘭欽筆名寫的文章中自我調侃地提到「高級外省人、台巴子」等詞,被綠營斷章取義追殺,郭被免職,連退休金都一毛也沒了。馬下手果決,還往死裡打壓。

前些時,衛生署官員施文儀po文誣指赴美免簽是假的、批評陸生健保政策。政府官員扯政府後腿,但因為是陳水扁凱達格蘭學校的,雖違反公務人員服務法,也僅以口頭申誡從輕發落。

**

對林益世,馬的態度是「絕不寬貸」;對陳水扁,馬的說法是「絕對尊重司法」。

**

任何政策,只要綠委轟,該做的也不敢做了。


這樣的馬英九,聯合晚報主筆大老爺竟看不出來??

這樣的馬英九,還能擁抱誰??

當今藍綠對立到底是誰對立誰?誰逢事必反?誰追殺誰? 聯合晚報的主筆大老爺,你們看不懂嗎?馬英九越擁抱綠者,台彎越不安寧,聯晚此社論真是欲止亂反添亂。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tu88&aid=704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