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粹之極致
2012/10/25 19:21:38瀏覽251|回應0|推薦4
民粹真是澈底泯滅良知!
 綠媒論〝周美青年領53萬,是納稅人錢;吳淑珍拿的是企業商人的錢〞,就是泯滅良知的論調。
以周美青的專業,退休後僅平均月領四萬餘,實在連中等小民都不如,雖是納稅人錢,但是是制度允許合法的納稅人錢。 而吳淑珍賤賣國家金融機構、賤賣國家土地,從中抽頭拿鉅額好處,難道不是納稅人錢虧出去的?更別提拿國務機要費買衛生棉了。
 扁珍一家人如此上下其手掏空國家,竟永遠有人和他們站在一邊,難道不是成功操弄民粹?真是不輸毛澤東啊!
人家老毛還真建國了,陳水扁幹了什麼對得起綠民的事?綠民卻不離不棄被愚弄到底。

全文網址: 北榮就醫 扁晚間移精神病房治療 | 政治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1/7451862.shtml#ixzz2AJCO1CLO
Power By udn.com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tu88&aid=698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