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狗寶貝快樂過端午(上)--親子散步篇
2012/06/25 22:37:59瀏覽446|回應0|推薦11

端午節這天終於放晴了,一掃多日陰霾,一早我帶著福福和樂樂去散步,他們連最愛與媽媽一起出門散步的權利都被大雨剝奪了!趁著太陽公公出來了,快帶著狗寶貝散步去,來到關渡路與大度路口這棟大樓前的水池邊,特別找了個有樹蔭的地方坐下來。

福福背對著我坐下看風景,看車水馬龍的大度路。

我把樂樂抱起來,與我一起坐在水池邊。天氣著實很熱,樂樂一直張嘴吐氣散熱,福福也是,口水滴得地上都是。

興之所致,乾脆與樂樂玩起自拍。拍的時候,樂樂正在親吻我的臉頰。

從我坐的位置看過去,慈濟人文大樓就在正前方。

右邊的對街則是北投賓士汽車總廠的辦公大樓與展示場。

我喜歡帶福福和樂樂走到這裡來,坐在這水池邊曬太陽,享受微風輕撫,看繁忙的大度路上的車來車往,常常會覺得有時空交錯之感。

這水池裡種植著浮萍,真盼望能早日見到盛開的白花。

那天正值端午佳節,在臺的兄弟們和他們的家人都回來相聚了。晚上,大夥兒討論要去哪兒聚餐,通常他們討論的地點都未將我的素食條件考慮進去。不過,現在餐廳都很方便,提供多元餐飲,就是考慮家人聚餐時有人茹素的問題,所以大多我都會參與。那晚他們決定的地點卻是我無法前往與之共餐的地方--就是有賣牛肉麵的餃子館。

於是,我就提早一步外出,拿著福福和樂樂的專屬便當盒,牽著他倆去關渡碩果僅存的一家素食餐廳共進晚餐,慶祝我們母子三人的端午佳節。

~待續~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schahwang&aid=6574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