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福的清晨約會
2010/07/30 22:44:04瀏覽761|回應0|推薦10

換了新工作後,我每天得清晨六點起床,先伺候福大爺吃早飯後,立刻帶他出門散步。打從第一天過這樣的新生活後,就發現福福平時的好朋友皮皮一大早就在關渡國中操場跟著他的爺爺做運動。第一天,我們經過關渡國中四周的圍牆時,皮皮就從圍欄裡往外看著我和福福經過,那天我沒來得急帶福福去和皮皮見面。

第二天,我和福福又同一時間經過那裡,帶著福福進入關渡國中操場後門--那可是福福從未進出過的遊樂大門!自從那天起,福福就知道他的好朋友一大清早就等在那裡,每天清晨他都急著要我帶他去那裡和皮皮約會--那十幾分鐘是他新發現的快樂時光!

只要一到關渡國中四周的圍牆,福福的兩隻前腳就會趴在圍欄上,探詢皮皮的蹤跡(見頂圖),時常就見到兩隻狗狗趴在裡外的圍欄上先打招呼!

福福的好朋友皮皮是一隻可愛至極、快兩歲的紅貴賓。(見底圖)

他們兩個時常被鬆開馳騁在操場上,快樂地玩追逐遊戲,直到有一天福福玩瘋了,竟然直衝出操場外,快跑在人行道上,我連忙快跑去追,幸運地是他沒跑遠,就在我眼前五公尺左右,跑去和另一條路過的狗狗打招呼。我嚴厲地斥罵他,他坐下不敢亂動,這樣不乖,竟然擅自跑走,要是在跑遠點或跑快點,我追不上了,被車撞了怎麼辦?要是認不得回家的路,又去做流浪狗了,我會非常地難過!

從此,福福再去找皮皮的時候,我就不敢再把他放開了!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schahwang&aid=4276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