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棒的牛仔布料製成的八角腹帶與牽繩!很適合長時間散步呢!
2009/03/27 22:10:29瀏覽792|回應0|推薦0

由於福福是條很敏感的狗狗,和我一樣,若皮膚接觸尼龍的東西會很不舒服,所以我的衣物大都是天然材質。自從幫福福買了第一條八字腹帶、牽繩和項圈後不久,發現散步時福福都在東抓抓西抓抓,且都是在搔抓八字腹帶與項圈所接觸身體的部位,讓我體悟到應是尼龍在作祟吧!

於是,我決定要幫福福換天然材質的牽繩與腹帶,於是在住家附近問了唯一一家的動物醫院與寵物店,動物醫院說他們沒有進天然材質的牽繩;而寵物店說他們也只有進一個樣式。他們分別表示飼主們大都只會買便宜的尼龍牽繩與腹帶和項圈。

但是我的福福需要立刻更換,於是我當下就買了寵物店的牛仔布料作成的精緻腹帶與牽繩(底圖下)。該附帶精緻的程度媲美人穿的服飾,其背部的環扣還鑲上好幾顆亮晶晶小碎鑽呢!牽繩也是很細緻的同色系布料搭配著,我帶著福福去散步幾次後決定,這款腹帶與牽繩(底圖上)實在不太適合平時住家附近長時間的散步。為了符合其精緻度,我想福福比較適合穿著它跟著我上台北約會、上館子吃飯和逛東區的街道吧!

為了找條天然材質的腹帶與牽繩在平時住家附近長時間散步時使用,我問過公司附近幾家寵物店都沒有找到理想的東西。不過,數天後住家附近動物醫院的醫生告訴我,他們已經找到我所需要的雨衣和天然材質的腹帶與牽繩(如頂圖)了。

他們進的這款天然材質八角腹帶與牽繩很接近我所需要的樣式,設計得除了細緻度夠外,還非常的牢固。也是牛仔布料所製成,但花色採取活潑的雙色條紋,內裡還縫了很細緻的絲棉;牠的牽繩比一般的牽繩長,握手處設計得也比一般的來得大,我覺得是很細心的設計--至少對我來說是很適合的。

我很高興,動物醫院有重視我的需求,因為我不只一次兩次去詢問雨衣雨鞋和天然材質的牽繩,希望他們能向廠商進這類的貨。因為有素食狗狗,就會有狗狗需要天然材質的東西。而他們也重視我這客戶的需求,畢竟我想或許不只我這個客戶有此需求吧!

所以,要不恥下問,要多去走走問問,表達需求,這樣總有一天有良知的店家或動物醫院就會重視每一個心聲與需求。他們賺到了錢,而我也買到了真正需要的東西,不是兩全其美麼!

原本想下個月發薪水時再去動物醫院幫福福買雨衣,動物醫院進的雨衣材質相當好,媲美人穿的風雨衣呢!比我上次在奇摩購物網站買的還要好,價錢卻也貴不到哪裡去。所以,我深深覺得買東西還是要看實品,網購東西有其風險,只能看圖片。就是因為不貴,所以上當吃虧也不會覺得太嘔!

我想,明天就去買,因為現在又下起雨來了,據說又要再下幾天了。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schahwang&aid=2789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