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約在Loving Hut 吃火鍋
2009/03/19 10:32:42瀏覽824|回應1|推薦0

我愛喝的玫瑰拿鐵,盛開的玫瑰會綻放陣陣花香喔!

上週六朋友約吃飯,我和兩批不同掛的朋友從中午吃到晚上,都選在同一家餐廳--愛家素食火鍋(Loving Hut),這樣我就不用跑來跑去了,而且這家餐廳的火鍋既好吃又便宜,一客才新臺幣一百五十元,料多湯底濃。最重要的是吃完飯也不用換地方喝咖啡,他們的咖啡是豆漿咖啡,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豆漿咖啡,比Starbucks的豆漿拿鐵還好喝,一杯才五十元。

想到要在這家餐廳享用午餐和晚餐,從數天前開始就很期待那天的到來。更重要的是連福福也很喜歡去這家餐廳,每次去牠都會把碗內所有的食物全吃光光。

這天我推著福福出門,從關渡站坐到國父紀念館站,和朋友約在站內見面,然後再帶他們一起去Loving Hut。瞧!這是福福在狗推車裡的英姿,那天很冷,我幫牠套了件印有小熊維尼臉和標誌的外套,連衣服整個都是小熊維尼的顏色,很是可愛呢!為了讓福福順利入鏡,我暫離狗推車,來到掌鏡者J老公的旁邊逗牠,J在福福的旁邊顧著。

由於福福已經吃過早飯了,所以我就盡情地點想要吃的火鍋湯底,不然平常為了要和牠一起享用,我只能將就牠點清湯的。那天我點了椰漿南瓜鍋,大快朵頤吃得好不痛快!尚未茹素的友人小夫妻二人初次來到那裏,分別點了養生藥膳鍋和泡菜鍋,用過後他們都讚不決口呢!

J的老公很喜歡狗狗,也很想擁有一隻雪納瑞。
我當然鼓勵他以認養代替購買,
收容所裡面一定找得到喜歡的。

經過我的大力推薦,他們也點了店內最熱門的豆漿咖啡(如底圖)。我已經有好一陣子沒來這裡享用大餐了,沒想到他們現在在咖啡上拉花的技術已經這麼棒了!記得以前的拉花還沒有這麼漂亮,花樣還可以變化成好幾種,真是美極了!

結束了午餐約會後,去拜訪M姊後,竟然她也說晚上想去Loving Hut吃火鍋。我二話不說亦欣然同意,雖然我的胃裡仍殘留中午那鍋美味的食物,嘴裡仍留有那蔬菜香甜的味道;不過,我想晚上就專門點清湯的請福福大吃ㄧ頓吧!

福福的晚餐就是清湯火鍋,那大半的火鍋和飯幾乎都是牠吃的,我也甘願吃牠的剩菜剩飯!看著福福快樂的吃火鍋大餐,我心裡真有說不出的高興呢!

附註:所有圖片提供者是Julia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schahwang&aid=2760140

 回應文章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南瓜湯好喝~
2009/03/19 23:32

還放椰漿啊~ 那味道又甜又濃哦~

所以說 , 福福沒能吃到妳的南瓜囉~ ?

牠有沒有一直看妳 , 看到妳都快溶化了

豆漿咖啡? 是不是也是甜的?

福福的推車和衣服顏色好搭啊~

 ps: 檔案收到了~ 謝謝妳~ 我很喜歡這個檔案~

Fufuma(treschahwang) 於 2009-03-20 10:05 回覆:

對啊!牠一直看著我吃,因為湯底有放鹽,不適合牠吃啊!

不過,最後我給牠吃玉米梗,連同那鍋藥膳鍋的,泡菜鍋的就不給牠的,因為有辣。

牠很快樂啃玉米梗,也給牠吃藥膳鍋的紅棗。

豆漿咖啡不濃,淡淡的,有甘甜味,若要真的甜的,就要自己加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