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起飛
2008/12/11 12:12:58瀏覽2126|回應2|推薦18

你今天的心情是如何呢?我今天很開心!

今天上午在收發電子郵件時,收到了一封意外的來信,一位在蘇梅島相遇的朋友,一封簡單的問候信,卻讓我近日為忙亂行程而揚起的煩燥心緒,突然有了緩衝。

我拿出了隨身的數位相機,翻看著不久前在蘇梅島拍攝的照片。我躺在床上,嘴角揚起了淡淡的微笑,當窗外的陽光灑進我的房間時,一股暖意飄上心頭,有種幸福的甜蜜,輕輕的飄散在空中!

上個月24日,也就是曼谷機場事件爆發的前一天,我正在蘇梅島工作。不巧的,蘇梅島的天候非常惡烈,下了好幾天的大雨,天空總是黑鴉鴉的一片,讓人不停的望天興嘆!總覺得這樣的天候,實在不應該在充滿陽光、藍天的蘇梅島上演才是。

中午12點,我依約來到Villa Nalinnadda,才一進門,Nokie就興奮的告訴我,今天下午在她的旅店裡將舉行一場小小的婚禮,而且婚禮的主人翁還是來自台灣的朋友,我的讀者喔!此外,他們知道我今天也恰巧會來,於是託Nokie轉問我,可否留下來參加他們的婚禮,當見證人?

這麼美好的事,我自然是興奮的滿口答應。只是看著池畔的工作人員正在努力的搭台佈置,但是海上的烏雲及強風,卻也無情的正向這裡邁進中,我輕輕皺起眉頭,轉過身,便向Nokie建議,不如把婚禮移到室內來舉行吧!於是在Nokie的一聲令下,所有的工作人員總動員,在一陣混亂中,原本的接待廳,在白色花串的綴飾下,伴著滿地的花瓣及燭光,再加上白色落地窗,瞬間變身,成了充滿浪漫色彩的白色教堂。我們大家為這樣的決定與成果,均露出了滿意的微笑。

我一向喜歡分享感動,於是我又再獻計,不如邀請所有的住客們一同來參與他們的婚禮,也為他們的幸福共同見證吧!在徵得主人翁的同意後,當日來自台灣、香港及韓國的住客們均準時的在4點半齊聚一堂,雖然我們彼此都不認識,語言也不通,但是當男女主角深情款款的說:「I Do」的那一刻,我看見每個人的眼中,都流露出幸福的笑意,也透過這個笑意,傳送無限的祝福給予我們的新人,我覺得很動感,突然,在那八分之一秒的瞬間,我有了「想婚」的衝動!

我們開香檳、祝賀、拱接吻、拍照,整間屋子洋溢著歡愉的氣氛及甜蜜的幸福滋味。不知道是不是上天也感染了我們的甜蜜,趕來湊一腳,把雨給暫時的停了。我看見機不可失,想起了不久前在清邁放天燈的幸福畫面,趕忙問Nokie是否有備份的天燈?如果有,不如我們大家一起到池畔放天燈,為這難得的緣份祈福,也為這甜蜜的婚禮寫下一個圓滿的Ending吧!

就這樣,我們看著一個個天燈冉冉上昇,也看著我們的幸福起飛。

現在想起來,我的心頭還是圍繞著那天的浪漫與溫馨,甜甜的、暖暖的。

真的,旅行真好!因為旅行,讓我認識這麼多的朋友;也因為旅行,讓我遇見這麼多的美好緣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veldanny&aid=2463804

 回應文章

幸福老男人
幸福‧降落在蘇梅島
2010/05/20 15:22

我們也是看您的書去蘇梅島渡蜜月的...

希望極境‧蘇梅島這本書再版時可以比一本字典還厚...

我們是住briza這家飯店...真可惜您的書上沒介紹到這家...

希望今年可以再版...哈...因為今年很想要再去一次...

不過...那邊消費水準真的跟台灣差不多了...


魚蝦媽咪_安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歡
2008/12/15 09:49

我喜歡"幸福,起飛。"的標題
立刻被這個標題吸引進來

尤其在這不景氣的時候,
或許可以用"簡單生活的幸福感"來渡過

無論是旅行.閱讀.或其它的方式,
尋找幸福感的能力很重要.

可以到處旅行,真好~^_^

溫士凱(traveldanny) 於 2008-12-27 20:09 回覆:

是啊

幸福可以很簡單

生活也可以很幸福

端看你如何去看待屬於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