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曼谷城市風火輪鮮體驗
2010/07/03 13:56:12瀏覽1423|回應2|推薦20

日前我和一群朋友們到泰國的曼谷及普吉島小旅行。老實說,對於曼谷這座天使之城,我不但不陌生,而且還曾經喜歡到一年造訪10次,甚至認真的思考過搬到這裡來長住。無奈的,之前的紅衫軍抗議事件躍上國際媒體,在鬧得沸沸揚揚之際,也讓我好一陣子暫停造訪這座令人想念的城市。還好,紅衫軍抗爭落幕,曼谷再度回復笑容,而我,也再次歡欣的踏上這座令我朝思暮想的天使之城。

這趟泰國行除了和友人們嚐遍了泰國美食外,我們還玩鮮,參加了新興的「賽格威(Segway,一種雙輪電動交通工具)」城市之旅玩法,腳踩移動高科技,飛輪漫遊在現代及古典交錯的曼谷市區,特殊、有趣又刺激的體驗,讓我們一行人大讚過癮之際,亦留下了深刻印象。

賽格威是一項挺時髦的交通工具,之前在新聞媒體常出現,也看過一些國家的警察們騎乘它的英姿,但是萬萬沒有想到有一天我也可以騎乘它,而且還貨真價實騎乘它穿梭在曼谷的大街小巷中,真是令人大呼過癮啊!

不知道是不是在媒體上曾經看過美國前總統布希玩賽格威摔倒畫面的影響,老實說,我對於賽格威的安全性是有些怕怕的。

後來看完安全及重要資訊影片後,我的安全疑慮少除了一半,待自己站上賽格威操控時,才發現它根本很簡單及安全。人只要站在賽格威上及手握支撐桿,靠身體前傾及後仰來控制前進、後退及停止的速度及方向,非常的簡單,連同行不會騎單車的友人,也能輕鬆上手哩!

待我們通通練習上手後,教練便領著我們一行人,駕著這時髦的風火輪向曼谷的知名景點大皇宮出發。也不知道是我們太標新立異了?還是這造價不斐的賽格威(40萬一台)實在是太惹眼了,我們所到之處,彷彿是國際巨星出巡般,引起萬眾的矚目,讓人好不虛榮一番。

這賽格威城市之旅的玩法,確實好玩又有趣,著實替曼谷這座天使之城帶來了全新的玩樂氣象。而且只要1500泰銖,就能帶回時髦又獨特旅遊回憶,非常值得一玩。

不過,它好玩歸好玩,在交通混亂及路面不甚平坦的老城中穿梭,老實說,冒險及挑戰,會遠大過玩耍的樂趣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veldanny&aid=4190085

 回應文章

月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想再去
2010/07/12 13:27

我很喜歡曼谷   也覺得那裡的人很溫和   實在很難想像也會鬧街頭放火咧

在曼谷可以搭捷運隨處逛   累了按摩捏腳   非常便宜   想做貴婦只能在這裡實現

一回到台灣   就只能當跪婦了 

很想再去~~~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超讚
2010/07/04 09:24

有機會想嚐試看看

不過貴了點

溫士凱(traveldanny) 於 2010-07-11 15:41 回覆:

哈哈~

你ok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