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感】冬雨
2008/12/08 23:06:47瀏覽528|回應0|推薦14

  入冬了,天氣冷的讓我整個人縮在被窩裡,也讓我原本乾燥的皮膚又變的更乾燥了,總覺得穿的再多的衣服,似乎也還是很冷。看起來,是冬天把我鎖進他的寒氣裡了。

  磨合期的時間或許到了吧!總覺得自己變的很敏感,不喜歡這樣、不喜歡那樣,一定所有的事情都要我要才可以,這樣好任性,好沒有餘地的樣子。

  討厭自己的所作所為!!

  該了解你的,自從發生了那麼大條的事情後,你總是在壓抑,壓抑自己的情緒,替自己的未來想辦法,而我,竟然只是一昧的貪玩!!

  你本來就不太喜歡跟別人說心裡話,連我也是,總是認為對我說了,也沒有什麼幫助。只是,我就是感覺的出來,你有心事。

  越是壓抑太久,總有一天就會像個不定時的炸彈似的,會爆開來。就是害怕這樣。

  我要你講,不要我問,因為你不講,就代表你不想講,我也不要像個白目四的一直要你講,這樣,你也會不喜歡。

  其實,我害怕什麼?

  最近的你總是忙著兼差工作,幾乎沒有時間可以跟你在一起,好好的說說話,所以讓我心裡好像空掉了一樣,想要你陪,想跟你說好玩的事情,可是,你太忙了。

  我也知道,這是為了你的未來在忙,其實,你本來可以不必這樣的,這樣的你,讓我好心疼!

  害怕未來,你畢業後,我仍然在唸書,你選擇往軍中走,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更少了,我要依賴的,就會空掉了。

  也不想你因為我而選擇了不想選擇的,所以我都支持,只是,我還是得長大。

  到了未來,不常碰面的時候,我就會自己長大了吧!!

  只是,那冬雨會一直下,下到習慣為止,下到心理不再空掉為止。

  冬雨,是鹹的,也是冰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2456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