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感】人生的故事
2008/11/06 23:29:09瀏覽555|回應1|推薦11

  一個禮拜下來,都在考期中考,顯然的,我給自己有點壓力,或許是因為待在國立學校,就覺得自己應該要做好才對。

  最近都有跟一些高中的朋友們聯繫,也不得不承認,近來的我很想回到高中的生活。雖然我不得不說,我就讀的高中是一所很差的學校,但是仍然懷念。

  現在的專科生活,因為讀的是進修部的,所以和同學之間的來往並不頻繁,所以我想念,想念過往的日子。

  還在考慮,是否該轉回日校,但是我又不想中斷網拍的生意,所以很猶豫!

  確定的是已經不打算再續升學,就讀二技部了,因為想開始學美容以外的課程了。

  我不甘一輩子只為了文學,美容而活,所以下一階段我學的是電腦。或許是我的個性使然,不喜歡生活一片平靜,不泛起大風大浪的,喜歡挑戰刺激感!

  大家都說,現在學電腦,有點晚了,但是我還是想繼續下去。喜歡有多方面的技能,可以做好多不同的事情,這是我所認知的。

  不要求自己每一樣都要學的精,只要求能達到自己的目的和要求就好了。

  我的人生,還好長!十八歲往後的日子,還好多,我要好多精采的故事去填滿我的人生,儘管從中痛苦、委屈、難過,我都要熬過去。

  現在我才發現,佛教所說的「人為什麼會輪迴?那是因為他們永遠都在互欠對方。」但是,那又如何呢?就是所謂的互欠,造成大家都相知、相試、相惜,不是嗎?

  所以我覺得做仙總比做人來的好,因為人有故事、有精采、有人生,才顯得快樂,而仙呢?

  我的故事,正被一筆一畫的呈現出來,相信每一個人都是一樣的,都有你們的「精采故事」吧!

  想要故事,就要去創造它,讓自己的人生去豐富起來。

  每個人的故事,都還在持續的寫下去,包括已經過世的人們,因為後人永遠的想念他們,所以他們的故事將背後人永遠的寫下去。

  自己的故事,自己去創造,美好的人生,就在你眼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2361367

 回應文章

KEN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ˇ@
2008/11/12 19:29

恩恩恩~~

加油!!!~


*藍海豚*(tracy556678) 於 2008-11-12 21:56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