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感】人生的選擇題
2008/11/12 22:14:31瀏覽678|回應1|推薦8

  今天跟媽媽算是吵了一架,但是卻沒有大聲嚷嚷,因為我不舒服,感冒當中,頭也昏昏的。只是有哭了一陣子!

  發現說了出來,心中積壓的壓力也慢慢解開來,相信媽媽會了解我心中所想的,所以我也相信未來不會再為了這種事而吵架的。

  溝通過後,才發現海闊天空的感覺真好。

  開始想著是否要休學,不要讀了?因為就算我讀了美容系,未來卻沒有要走這一條路,那麼我為什麼要浪費這兩年半的時間呢?

  所以我開始苦惱?

  這時候真的好急需身邊的朋友給我建議,可是我又希望有學歷,有著大專的學歷,出外工作時也比較好找,可是又不想浪費兩年半的時間,可是我又想趁年輕讀完。

  所以我真的好苦惱。

  做了對的選擇,未來以後不會感到苦惱和後悔。或許認為現在做的事正確的選擇,未來才發現這是錯的選擇。

  人生的選擇題,總不像考卷上的A、B、C、D來的好選擇,至少那些選項有的還有印象,可是人生的選擇路呢?

  我開始感到迷惘。

  兩年半後的未來,我說不定還在打工,成為了打工一族,怎麼也爬升不到好的位置,所以?到底要怎麼辦?

  興趣,很重要。但是現實生活的條件也更重要!

  現在雖然一個人在家,吃喝都沒有靠家裡的人,那也是有朋友的麵包可以吃拿,那未來呢?

  網拍的工作不穩定,但是身體的狀況又不允許我去外面工作累積經驗,那麼,到底?我該怎麼做?

  人生的選擇題,該如何下定決心如何選擇?

  想要有精采的人生故事,那麼得先做好人生的選擇題。

  人生的選擇題,又是誰帶領我走向正確的選擇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2379010

 回應文章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彼此努力!
2008/11/12 22:32
人生總會遇到許多選擇題,我也曾在交岔路口徘徊過

在做決定時的確很痛苦,但一旦決定後,就要努力的往前走

加油唷^^,我們都要一起努力!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藍海豚*(tracy556678) 於 2008-12-01 23:50 回覆:
是呀!!但是我可是非常需要人家的建議來好好的做決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