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感】愛戀個人空間
2009/02/16 23:14:06瀏覽674|回應0|推薦14

  翻開豆如般大的小文字,眼睛突然有點感到酸澀,才發現我的肩頸也酸的不得了。

  太陽都還未散發暖陽陽的光芒,我就離開了被窩,去上Photoshop初級的課程,學到了一半,似乎比我想像中的簡單,或許還不到要真正做用途的原因吧!!但是,我很快樂。

  身旁做著一位親切的婦人,雖然課上了一半,她還是有點不懂Photoshop的功用,她卻說她快樂。我有點不解,事後才發現,婦人很開心遇到我們這些朋友。

  後頭的兩堂課,湊巧的我也有與她一同上,我也感到很愉快。我想,不管她是否有學到電腦基礎的應用,至少,她很快樂。

  



  肚子裡的鼓早已打了好一陣子,回到家中,調皮又難纏的小表弟,得面對他一陣子,實在讓我有點煩心。

  其實我很不喜歡小孩子,小孩子的缺乏安全感以及對凡事都好奇的心態,得讓我一直盯著他瞧,讓我覺得好累,似乎沒有自己可以做的事情。

  好不容易,等到小表弟睡著後,拿起〝亞也〞寫的【一公升的眼淚】。這本書我看了很多遍,我是個喜新厭舊的人,有新書放在書櫃裡,我會有好一陣子都黏著它不放的。

  可是,我書櫃裡的書,不管年代有多年久,我會留下來的,一定會有它的價值所在,讓我反覆觀看,【一公升的眼淚】就是如此。

  自從發病後,我更能感受到生病的每一個人的痛楚,永不妥協及奮鬥努力的精神,但是卻還是會有害怕的一面,更讓我懂得珍惜自己。

  喜歡一個人的空間,在沒有小表弟的糾纏下,我背著夕陽,默唸一本書。我是快樂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265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