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感】流掉的星沙
2011/08/22 19:58:07瀏覽609|回應0|推薦6
  其實,我應該要在昨天就把這篇文章打出來的,這一次,不是我很懶,替自己找很多藉口,不願意打出來。而是,到至今,我還是不太能接受那事實。

  很久沒有參加的國小同學會,我在禮拜日,終於能出席了,想說可以看到大家,不知道大家都會變得怎麼樣呢?大家也都跟小時候一樣,大概可以從每一個人看到過去的稚氣臉龐,只是,我還是會想不太起來,或許是人老的關係吧!

  不過,這一次參加的女生人數實在太少了,讓我感到有點失望,大家也都在忙吧!沒有上學的同學們,應該也都成為了社會人士了,包括我自己。

  當然,也希望能看看好久沒有看到的老師,畢竟,自從國小畢業後,除了幾次還有回到學校校慶外,就再也沒有見到老師了,有很多的話很想對她說,也很想問問她,我目前的問題該怎麼解決呢?

  只是,我想問的話,想說的話,再也說不出去了,就算說出去了,老師也聽不到了。

  我不想說的很明,在同學們告訴我這個噩耗後,我很後悔,去年的同學會我沒有出席,至少,那一次出席的話,我就可以見到老師了,而不是,藏在腦海中,那永久的回憶。

  不想把回億繼續再當成回憶,想把回憶當成現在,而去珍惜現在的美好,所以我參加了。

  可是,那回憶卻還是只能變成回憶,現在卻缺少了過去回憶的一角。

  我相信,我不能面對老師說出我想說的話,但是,老師一定會聽的到。
  
  一定,會把每一位她教過的學生所說的話,每一位同學的長相都清楚的記在腦海中的。

  我會繼續把回憶放回回憶中,永遠記住您當初的美好和笑容,以及您說的每一句話。

  謝謝您,蔡玉蓮老師,六年八班的每一位同學,都會永遠的記得您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5569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