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感】我與靈魂對話
2009/02/22 22:31:34瀏覽739|回應0|推薦17

  妳是我,我是妳。我認識妳,妳卻不見得認識我。我是妳的靈魂。

  想當個好人,但是靈魂卻不見得是個好人,好想每一天都能優閒的度過,但是靈魂告訴我,還不是時候。

  最近的心態變成這樣,我常常在做違背自己心裡感覺的事情,卻又過度的好悶。

  不違背自己的靈魂,我卻發現好不開心,可是違背了靈魂,罪惡感卻好深。

  其實想要轉到日校裡,靈魂跟我說早上要補習。其實想要好好的去工作,靈魂跟我說我要補習,補習時間會沒有辦法橋定。

  其實想把話說出口,靈魂卻總是不讓我說,最終我的胸口堵住了,一口氣,進不去也出不去的,很難受。

  好想做自己內心真正想做的事情,靈魂總是會告訴我現實狀況,讓我不禁得放棄想法。

  現實,總是牽絆著我。

  靈魂,總是讓現實牽絆著我。

  我想,還是不要違背靈魂想做的事情,因為靈魂考慮到的永遠最多。

  最後,靈魂告訴我。

  「得到某種東西,妳卻必定失去某種東西,因為妳無法去掌控它。」

  妳是我,我是妳,我認識妳,妳不一定認識我。

  我是靈魂,也是理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2676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