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感】想太多
2007/12/02 21:01:34瀏覽376|回應0|推薦9

我老是要自己堅強,其實卻發現自己一點也不堅強。

有時候我在想,家人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嗎?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他們仍然有陪在我身邊,但是我卻感受不到他們對我的關心,或許~是因為這樣,我才絕望了。

很多事情,他們總不說我,說妹妹比較厲害,我長大了,聽到了,我自動關上耳朵,因為我自己很清楚,我在做的多麼多,他們還是一樣。

看不起我,看不起我的原因有很多,因為我上的是私立高中,我讀的是美容科,因為我不想做家事,因為我什麼都不會。

我常常會想,那麼你們不舒服,要我按摩紓解酸痛時,為何要找我?有關保養品的問題幹麻找我?有關於一些疾病的問題幹麻找我?

可是,雖然我總是會想要讓他們看的起,可是我卻發現,好像不可能了。

我的夢想完成了,不屑一顧,當作沒有聽到,我才發現,沒辦法。

那就算了,我只能這樣認為。

可是我卻又心軟了,打算對他們狠心,可是卻發現自己不行,沒有辦法。

那就算了,誰叫我是他們的女兒。

我還是,還是很愛他們!!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142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