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香港BP HOUSE度過不快樂的一天
2008/10/29 17:59:28瀏覽416|回應0|推薦1

今天本來是愉快的一天,可是後來被BP HOUSE的人弄壞了所有心情。

一早起床Jerry見到玩具剪刀,就吵著要幫我剪頭髮,我想可能是我在來港前帶他到金門街的理髮吧!勾起他想幫我剪髮的念頭,他的學習能力真的很強,只要見到就會學。

我刻意模仿他當天剪髮的樣子,還問說「我怕怕,可以哭嗎?」,他居然也模仿當日理髮時我跟他說的話「不要怕」,他還說「不可以哭,給你吃糖」,天啊!這件事告訴我身教、言教真的很重要。

安全剪是不會剪斷頭髮的,但是拉扯之間頭皮有點會痛,不過我甘之如飴,因為Jerry好認真的表情,讓我覺得痛一點沒有關係。剪完頭髮,他說要洗頭髮、吹頭髮,真是有模有樣的,完全具備著美髮師的專業。我告訴自己一定要給兒子最好的學習環境,他是如此優秀,不可以毀在我的手上,我一定要陪著他一起成長、一起學習。

一切都好愜意,可是中午看完新世界酒店公寓回飯店,竟因為Jerry在床單畫了一些線條,House Keeping部的經理與我理論半天,可能講話太大聲了,再加上Jerry聽得懂我們的談話內容,他眼神怔住,整個人露出驚恐的表情,雖然沒有哭,但是看在我眼裡真的很心疼。

當我們母子獨自在房裡休息時,Jerry對於房間的東西似乎都有所顧忌,不敢像之前那樣很快樂的玩耍、觸碰,想到從台北到澳洲、上海、杭州、韓國,他所到之處都很愛住飯店,他對飯店與家不同的感覺十分好奇,可是今天的他居然竟會有害怕的感覺,我真的很自責,我覺得是我沒有照顧好他,讓他受到如此的驚恐,更讓我難過的是,他後來上廁所時,還因為使用過的衛生紙丟在垃圾筒,手指著垃圾筒、很擔心的問我說「媽,怎麼辦?」當下我真的恨死那位經理了,更恨BP HOUSE的所有服務人員,我告訴我自己說「絕不讓兒子再在BP受氣了」我一定要盡早搬離BP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ekate&aid=233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