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姐送的飛機玩具
2008/10/29 17:54:37瀏覽509|回應1|推薦0

因為Jason工作的關係,一家人今天又再度到香港,希望這次可以比上次更適應香港,如果說要喜歡香港可能有點強人所難,但到香港生活似乎已成為我們一家人的功課,必須勇敢面對、接受挑戰。

Jerry是我最在乎的,我擔心他又上次那樣受氣,這次特意幫他帶了好多書與玩具,還有CD,希望讓他不要受被香港小朋友欺負。

Jerry真的很可愛,也很優秀。之前他每次搭飛機,空服人員都會送在小玩具,可是現在真的經濟不景氣,市道變差了,航空公司已取消送玩具給小朋友的措施,上次帶他到香港時,他因為沒有玩具而不高興,甚至出現一些挑釁行為,大吼大叫,不繫安全帶,所以九月底回台時,我主動買了一組小飛機送他,再請空姐配合,假裝是送他的小禮物。

一上飛機時我就跟空姐表明要買什麼玩具,再跟Jeery說「你要表現好一點喔!阿姨就會送人小飛機,所以你一定要好好坐好,同時繫好安全帶」,天真的他很認真的配合,下飛機前空姐拿來玩具了,他好高興喔!回到家還跟爺爺、奶奶、姑姑炫耀。

這次準備登機前,Jerry竟跟我說「媽,等下記得跟阿姨要飛機喔!」,我說「現在沒有送了啦!」他很認真的回說「有啦!你去問一下嘛!」。

我只好重施故計,當看到他拿到玩具、面露笑容、點頭跟空姐說「謝謝」時,我覺得這九元美金花的很值得。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ekate&aid=233857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tip
2008/10/29 18:59
Wehn I fly back to taiwan next time with my 3 years old son, I think I can do the same! thank you!!!
SSCPS(tpekate) 於 2008-10-29 21:36 回覆:

we think you will do best.

阿美與阿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