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髮公主坐公車 被路人甲剪斷三千髮絲
2019/01/15 12:54:52瀏覽61|回應0|推薦0

最近每天看台灣新聞只能用煩、煩、煩形容,什麼口譯哥、白冰冰、韓流、蘇貞昌、羅文嘉------真的好沉好悶,但是香港卻是有一宗新聞令我十分感興趣。哇哩咧

 

話說一位長髮女郎綁著一束馬尾搭乘巴士,由九龍灣過海到香港仔,路途有些許的長,小姐就閉目養神,不知不覺地就睡著,而她飄逸的馬尾可能就在車子的晃動中碰到一位坐在她後面的男乘客,引起男乘客的不悅和不滿,竟偷偷地拿起自己袋中剪刀,一把就剪去女子十公分長的馬尾。

 

男子的異常舉動引起旁邊乘客的震驚,有人張口結舌,有人「啊」一聲尖叫,說來不快也不慢,這時突然有人發聲斥責「你怎可以做這種事」,也有人馬上拍醒被剪掉長髮的熟睡女子,跟著女子哭了,男子發現犯下濤天大罪,立即起身想逃,乘客們合力制伏他,巴士司機報警處理。

 

頭髮對一個女人來說是何等重要的一件事情,以我來說,固定每兩個月都要上美髮院去修剪整理,動輒兩千塊台幣都跑不到,如果在搭一趟公車的途中被人偷偷的剪走一戳,我想我不會只是哭這麼簡單,我應該會使盡全身的力氣立刻握拳打人解決方法絕對是以暴制暴,甚至用刀在他頭前方的中央直直地剃下去,直到頸後方,我要讓他留下一道寬十公分的光頭帶,這個髮型應該相當有趣。三太子嚇

 

不過,這件事到是給我兒子一堂很好的啟發課程。

 

因為我兒子是一個很貪睡的人,一坐上巴士就立刻閉目養神,甚至經常在巴士上睡過站,屢罵不聽,可是跟他分享這則新聞後,他無奈搖頭地說:「現在社會太可怕了!大家都好煩燥。」 做為母親大人的我帶著「吃花生看好戲」的心態補了一句:「小心點,她只是被剪了馬尾,會不會有人在巴士上熟睡了,被人剃成光頭一個?」哇!如果這樣就精彩了感動(嘩)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ekate&aid=12390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