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腦缺氧..
2010/03/12 02:09:52瀏覽272|回應1|推薦0
迷迷糊糊過了一天,又是另一天記載著昨天的發生的新鮮事。迷迷糊糊,因為昨天一整天腦缺氧,幾乎喘不過氣,也許一天下來,都覺得自己的運氣是低到貼在地上那種。最近已經是靈魂出竅,加上腦缺氧,對于周圍的事,我只存有冰點的心。提款卡跟室友對換,結果按了一次密碼,因為配對不到,結果就被封鎖,連續幾天,過著靠著被人“包養”的日子。前天跑了銀行一趟,才知道是事實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提款卡回到了主人身邊,昨天上課前就去提款,結果提款卡卡在提款機里面,天總是愛玩弄命運。幸好銀行進錢人員碰巧去那提款機進錢,技術人員把我的卡帶回了銀行,結果當天下午四點多匆匆忙忙去了銀行,天不助我也,過了營業時間。晚上的開會三小時半,我只想當聆聽者。回到房間十一點,開了電腦和千千靜聽,才發覺原來我已經習慣了歌的陪伴,只要一開電腦,我一定會聽歌,除非我在讀書...我聽歌沒有限制范圍,只要是好聽的,我都聽,好聽兼喜歡的歌詞,會在部落格介紹,總愛和朋友分享,這習慣很肯定的從來沒改變。小星飛來的電話,響不到一聲,我就接了,他鬧著說為什么這么快接電話,還說其實只是要打misscall,代表想念我。他的偶然打來,卻讓我恢復了微弱的心跳。其實我蠻享受小星有事沒事都打來找我的,即使和我廢三下,我也會奉陪,因為他的撥電讓我知道他想起了我這大星。
        朋友說我很steady,面對問題總是可以這么冷靜,其實只是他沒見過我不steady的時候。我只是能理智地看待問題,可是卻不會解決問題,甚至會逃避問題,就如這幾天,其實我知道自己怎么了,只是不愿提起,也不愿面對。
        我也曾經為了朋友不理智,不過換來的卻讓我如此印象深刻。現在很多時候,都以理性為前提,感性放在后頭了。不知道這樣的我會不會慢慢演變成一座冰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3845941

 回應文章

~星魚~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03/14 16:57
不一定是事都得那么理智,有时候放纵一下会让自己好过一些的话,为何不?加油哦宝贝~~ ^^
小乐(tortise2404) 於 2010-03-17 14:10 回覆:
宝贝宝贝,我一定会好好的....加油加油,现在好多了,只是突然间很想念你们这些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