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手的最后掙扎
2010/03/18 04:07:25瀏覽297|回應0|推薦6
剛看完面子書分享的一個短片,看了有種感覺如此貼近,也許感觸最深的不是我。但我還是希望短片里的文字,我能記載在部落格里。

愛情就像舞會,教會你最初步的,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愛情就像聽音樂,遇到好聽的,單曲重播,
而如今只能隨機播放,等待下一首能讓我心動的旋律,
等待,記得我曾經對她說,等你是件幸福的事,
可是有時候,無結局的等待讓人心碎,
這世界上最累的事,莫過于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回原型,
我不等了,因為我學會了放手,
放手,你很傷心地對我說,我不愛你了,
可是你不知道,讓你飛翔,是我愛你的方式,
我的眼淚,落在你看不到的角落,
于是我們的距離,就像一起看日落的影子,拉長了,


曾經嘗試逃出你設下的陰影,走了很久,才發現,


原來我走不出這黑暗的迷宮,
偶爾碰觸到傷口,偶爾也會小聲哭泣,
我選擇逃避,用盡美麗的童話來掩飾丑惡的謊言,
我催眠自己,因為我受不起傷害,
我活在過去,因為現實生活中,你已離我而去,
你送我的禮物,我都舍不得扔,
你給我的回憶,我都藏在心里,偶爾拿出來重溫,
很無聊的,你的照片存了又刪,刪了又存回,
很自私的,每一天都要你在我腦海里跑一趟,
也很愚蠢的,每一天都在你看不到的角落關心你,
對你其實我還在意,我們可以重來嗎?
回到過去,可是我很清楚,我們的生命線不會遇到交叉點了,
兩條不碰面的平行線,只能遠方看你,
終究,我們成了彼此的路人甲,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想念你的我,希望你是幸福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386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