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鬧情緒時的恐怖
2010/03/20 03:45:10瀏覽248|回應0|推薦3
終于傳承給下一屆的小瓜了,心中的大石,暫時放下了。今天的思緒有點亂,不知道哪里不對勁。今天對著電腦六七個小時,重復打印,對不準格子,再重新調過,又在重新打印,同一個問題,打印了五六次。而我終于發了脾氣,發了孫燕姿的脾氣,那時在聽著她的綠光,生氣起來,我干脆把千千靜聽的歌關了,聊天室里msn status也換去away。以往都是一面做東西一面播放歌曲,才察覺到原來當我發脾氣或者心情不好時,我并不想被誰人打擾,因為我怕殃及池魚,我不想把脾氣發泄在朋友身上,因為深怕傷害到朋友。當我鬧情緒時,再好聽的歌,我也會覺得是一種嘈雜聲,什么都會看不順眼,再美的花草我也不懂得欣賞,原來當我鬧情緒時是那么的恐怖。用生氣的眼睛看世界,世界會變的黑暗。
      聽著張棟梁的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而我此時想起誰了?心情冷卻了,也許累了,想放空自己。就像黃小琥唱的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3869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