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剩下思念的權利
2010/03/18 03:40:17瀏覽296|回應0|推薦2
時間流逝的無聲無息,新年期間回家時,朋友帶來了喜訊給我,說她要結婚了,,雖然是明年年頭結婚,可是卻預先通知我們這些分散在各州大學的朋友。今年她們的愛情邁入了第七年,是否因為過了七年之癢,所以毅然決定結婚,還是像周圍人所說的,甜蜜戀愛期久了,為了保持新鮮,所以才要邁入新的階段?真正的原因留給主角解答吧,恭喜了哦朋友~預先祝福你們~七年可以換來不同的東西...
     最熟悉的陌生人歷史已經長達五個月了,接下來還會有六個月,八個月甚至一年,每到這天,你是否也會要特別掛念他?五個月了,似乎好像沒發生過什么?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流淚的日子占了幾多?五個月了,該復原的都復原了嗎?戀人總會在不同階段成長,有者在愛情里滋潤成長,有者分手后跌過痛過才會成長,相信你真誠的祝福,遠方的他會收到,天空下雨,沒什么害怕,也許可以藉著雨點傳達你對他的思念,藉著雨點把你的祝福送到他手里。以前會想罵朋友怎么都不能控制自己不想他,現在已經沒有那份沖動去罵醒朋友,因為明白只剩下思念的權利,現在的我已經學會當個忠實的聆聽者,隔空卻能看盡朋友的淚水,而我也只能陪著朋友慢慢復原。我不畏懼在朋友面前提起她的他,因為我要朋友學習面對。接下來的六個月七個月甚至一年里,當你想起他時,希望不再是眼淚陪伴,而是笑容,因為你曾經擁有,只是你們都不是對方最舒服和能伴著你走一輩子的鞋子。也許下一站幸福都離你們不遠,只要你已經準備下站。 米修米修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386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