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好的面對?
2010/03/07 03:05:13瀏覽228|回應0|推薦1
早上的活動占了一整個早上,九點直到一點多,還沒等活動進行完,我就偷走回來房間了,心想等下三點閉幕時再出去露面,可是到最后還是給懶惰征服了,之后就一整天在房間搖晃,睡了兩個個小時半的午覺,過后就看《下一站幸福》,一口氣看了六集,直接到十一點半才舍得沖涼,終于抵達《下一站幸福》的終點了。想在一天看完,因為之后就要復習周,年終考試,為課業生,為課業死,又要來了...
       學著面對一個問題,當愛分得不均勻時,無意間讓一個人失去了實在感和存在感,我該怎么去面對?試著把愛調配均勻?還是只要一句對不起就能不了了之?我現在已經開始害怕,害怕面對感情付出多了,習慣了一件事,到時面對離別時,我會以怎樣的心情去調適?調適又要花多久時間?曾有過一次經驗,和好朋友分開,花了好長的時間才適應彼此的不存在。其實我并不是那么的勇敢,不想面對,所以選擇了把付出的感情一點一點收回,開始要把兩年的感情在半年之內慢慢收回,更努力的尋找平衡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383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