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瞬間變成永恒
2010/03/04 23:55:40瀏覽252|回應0|推薦1
這幾晚,重復看著面子書里的照片,目前有692張是我被人標記在照片里頭,在大學快兩個年頭,照片卻不成比例。攝影是讓瞬間變成永恒的魔法.....我深信不疑,攝影不止捕捉了瞬間,更捕捉了感覺。
       在華文班和兄弟姐妹占了我多半數的照片,我這才驚覺原來我在華文班擁有的魔法是如此的高超,凝視照片,心里的回憶翻炒,而眼角的淚欲墜,是開心?是不舍?也許是觸動了心里最深處,最不舍得的事情,兩年里我的付出的感情沒有一把尺能去衡量,有時會為了它哭,可以轉眼間為了它笑,朋友問我,為什么要把這么多感情放在活動上?我無言,其實心里知道,答案無他,因為在大學尋找一個可以投靠的家,難如登天,如今找到了能讓我落腳和停靠的地方,我找到了精神寄托,找到了想讓我靠岸和停泊的一班朋友。跟你們在一起,雖然還沒找到我要的安全感,但我卻可以感覺到每一秒是那么的實在。
      小星和我分享,他說后悔沒聽我的話,因為至今領悟到了曲終人散的感覺,活動一結束了,他有時會感覺到剩自己一人,從前的合作伙伴如今相遇卻只屬點頭之交。而我應該慶幸,從一開始的堅持,沒有回頭路,而我選對了,在這邊找到我想珍惜的好朋友。如今一年消逝,當初我們十二個拍檔的起點一樣,可是不得不承認我們始終無法在同一站下站。從一開始我期望的那一站,如今已經不在我視線之內,是我錯過了那一站,還是我已經提早下站?不管哪一站,我只知道只要沒剩我一人,那已經是個收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382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