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中的溫暖
2010/03/21 20:49:41瀏覽197|回應0|推薦3
剛在宿舍附近的漢堡包當買了雞肉加蛋加芝士漢堡包回來,它就是我今晚的晚餐,雨天里,我卻沒帶傘,因為雨傘借了鄰居,加上雨點不大。大學里,最不缺的檔口應該非漢堡包莫屬。最不健康,卻最受大學生歡迎,既方便又可口。客人還蠻多的,我只好一面發呆一面癡癡地等,雨點并沒有配合我的到來,反而雨點越變越大,雨滴從我的劉海發梢滑落了下來,心里再回想著這幾天的事情,殺那間意會到已經沒有雨點滴落在我頭頂,回過神來,才意識到原來有人撐著傘站在我旁邊幫我遮雨。我看著他,嘴里說不上任何話。至到他不小心踩上我的腳,跟我說了對不起,我才跟他談上話來。他叫我站進來一點,一起遮吧。當時我的心里是被一絲的感動侵略了,,不是每個人都會這么好心和有勇氣去幫外人遮雨。第一年生卻來遮我第二年生,下雨天里卻讓我感覺溫暖。臨走前還叫我去有遮蓋的地方等,也許這就是所謂的貴人,看著他離去的背影,嘴角往上揚。我的漢堡包終于好了,回去房間的當兒,雨點還是沒小過,但腳下邊保存著剛才的溫度。
        這幾天突然間迷惘了,不知道怎么走下去,我努力的回來,所以朋友們請不要為我擔心,我有信心平復自己的情緒,會隱藏自己,因為不想傷害。在你面前,我...還是原來的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3873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