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倒帶
2010/03/27 05:27:36瀏覽297|回應0|推薦4
深夜里,是如此的寧靜。而我再次選擇了沉醉于回憶。反轉難眠,最后決定起身寫了部落格。今天的朋友顯得格外寧靜,我無法猜透他們的心,多想和朋友分享點滴,卻止步了。朋友教會我的,當我們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時,其實我們可以選擇用文字表達。所以現在的我來到了部落格。想了整夜,始終解答不到我的謎團,任腦子轉了地球一圈,謎底始終殘留在我的腦海。
       有的選擇,我會選擇刪掉這段回憶。很多事情似乎因為這件事而讓許多美好的事情止步了,有的不止止步,反而退步了。好想快點揭開這謎團,謎團留著太久,確實讓我們錯過了很多東西。也許大家都有所保留,所以,才會留下解不開的謎團。那會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嗎?是否因為這件事,朋友的花遲遲都不能開?是否因為這件事,朋友一而再的受傷?如果是,我想回到原點,一切從新來過。過著之前懵然不知真相的生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3889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