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了踏實感
2010/03/29 23:21:28瀏覽290|回應0|推薦0
不知不覺一星期流逝了,小風波已經一個星期的歷史了。只想在此刻總結我這一星期的心情和感覺。我的心其實沒有著地,一星期下來,我已經沒有了踏實感。心無時無刻都在漂浮著,找不到定位,除了某些時候,那踏實感才有存在著。
        喜歡朋友在聊天室分享的一句話,我總是掩飾真正的自己,害怕別人一眼看穿,如果你在人群中覺得我陌生,別驚訝,那不是真正的我,我還是你從前認識的我,所以,請別離我太遠,讓我找到你。這一句話,適合跟每個朋友分享?不然。現在我仍然喜歡網上的我,隔空卻能感受一切的我,也許在現實中我還掩飾著,逃避著。
       現在身邊的每一件事情是一種提醒,提醒著我不知何時開始,我走錯了棋子。我努力地尋找定位,尋找適合自己的角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3896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