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味參雜
2010/05/08 14:05:23瀏覽300|回應0|推薦1

此刻無法形容自己的心情,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五味參雜心情?但我很肯定,五味裡頭卻有著平靜。世界沒有一刻為我們停下,很多事物都在微秒中產生了變化,是我不在乎?還是其實它一直都存活在我心裡,待我再次重拿出來細心觀察,你在某個角落看到了9度的巨變,看見了個缺口,而我依然只看到那2度的微變。是我狠心不留戀?還是我已經轉移去更美好的事物,能量流向我專注的地方?那改變是需要能量去承受。
         朋友,因為你,我會去慢慢學習,慢慢檢討,慢慢去改變。開始踏上旅程,一路上尋找遺失的美好,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但就是誰都代替不了。不知何時,我已經不再掉淚,但我也明白方炯斌的歌《遺憾》,別再說是誰的錯,讓一切成灰,除非放下心中的負累,不然一切難以挽回。只要我自己清楚自己在做些什麼就好。而我始終也不能走出屬於完全的一個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4014453